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精•质春享“越”讴歌启动春季服务活动

精•质春享“越”讴歌启动春季服务活动

2013-04-27 10:48: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春暖花开,正是驾车出游的好时节。为回馈广大客户,从4月1日起,Acura(讴歌)将启动“精•质春享‘越’”春季服务月活动。云南云驰ACURA(讴歌)昆明东三环4S店将为广大客户提供免费全车检测、零部件促销等换季养护优惠活动,以精心、精致和高品质的贴心服务为Acura(讴歌)车主带来超越期待的享受。

精•质春享“越”讴歌启动春季服务活动

 Acura(讴歌)精•质春享“越”春季服务月活动从4月起将分两批次在Acura(讴歌)全国特约店陆续开展。活动期间,Acura(讴歌)特约店将为到店车主提供免费全车检测,包括车内电气系统、灯光、胎压检测、蓄电池检查等27项,让爱车随时处于最佳状态。春季,空气中的微小颗粒,粉尘、花粉等容易进入空调系统,影响空调系统正常功能,Acura(讴歌)特约店也特意为车主提供了贴心的空调系统免费检测。同时,为回馈广大客户厚爱,特约店还将推出更换电瓶、轮胎、雨刮胶条、空调滤芯等服务促销活动,为车主的换季保养带去更多优惠。

实现客户终身满意度是Acura(讴歌)售后服务的目标,一直以来,Acura(讴歌)秉承“亲切接待 人文关怀”服务理念,以领先业界的售后服务回馈客户。Acura(讴歌)实施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和保修,提供每5000公里一次,共计20次的免费保养服务,涵盖18种共149个纯正零部件,代表迄今为止行业内的最高水平。Acura(讴歌)还提供48个月全天24小时无间断免费道路救援服务,不仅提供拖车和现场救援服务,还视情况为提供出租车、带司机高级备用车(车主所在城市,3天以内)、如果车辆在外地,且故障不能在当天修好,客户可以选择继续旅行(提供火车软座/软卧或飞机经济舱及车辆取回服务)或免费住宿服务(最多3晚、最高五星级酒店),这也是目前业内最高水准。Acura(讴歌)高附加值的售后服务带来安心和便利,为每一位车主带来无以伦比的尊贵感受。

精•质春享“越”春季服务月活动的开展将让Acura(讴歌)客户在享受原有领先服务的基础上再添新价值与新体验,进一步突显Acura(讴歌)“亲切接待 人文关怀”的售后服务理念。服务月期间到店客户可获赠精美礼品,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到店赏车、试驾或对爱车实施养护。

经销商:云南云驰ACURA(讴歌)昆明东三环4S店

电话:0871-65691998

地址:昆明市东三环路呼马山车市ACURA(讴歌)专营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