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长安轿车迎五一特卖会 欢迎进店参加

邯郸长安轿车迎五一特卖会 欢迎进店参加

2013-04-26 20:15: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耿丽沙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长安轿车五一小长假,万合汽贸长安汽车特卖会大放送,万元钜惠含11重大礼,期待您的选购,奔奔mini综合优惠8000元,V3综合优惠7000元,V5综合优惠8000元,CS35综合优惠4000元,Cx20综合优惠5500元,逸动(导航版)综合优惠万元,更具体详情请咨询邯郸长安轿车店。

长安乘用车  奔奔MINI 1.0L MT

奔奔MINI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520*1570*1490mm,车身长度比QQ3稍短,轴距2345mm,和QQ3比较接近。奔奔MINI是长安的一款时尚微型车,2012款奔奔MINI,前脸的变化基本集中在整个前保险杠的位置上,其中最大的改变是换上了长安汽车“V”字形新标,其他主要变化是保险杠上的进气口变成了小嘴设计,同事雾灯也就被独立了出来,上进气格栅面积也有所加大。

内饰方面,进入车内,驾乘者会发现大量圆形元素的应用和颇具层次感的细节设计,着力衬托出奔奔MINI的现代感和时尚气息。配上让人炫目的流行色彩彰显奔奔Mini“时尚、可爱”的个性和气质。

长安乘用车  奔奔MINI 1.0L MT

动力方面使用了长安自己研发的C10直列四缸1.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2kW,最大扭矩为90Nm,变速箱有5挡手动和5挡序列两种。

万合汽贸长安汽车4S店

地址:邯郸市渚河路西头万合汽贸园区(4路,305,604,803路到肉联厂下车路南即到)

销售热线:0310-5500550

以上行情咨询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1群:255063235、2群:260270908,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9762683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