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购smart部分车型优惠0.3万 送6999元礼包

购smart部分车型优惠0.3万 送6999元礼包

2013-04-26 16:16: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金芳   

湖南仁孚奔驰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从湖南仁孚奔驰4S店获悉,目前购买smart部分车型全款购车优惠0.3万元,同时还赠送6999售后礼包及一年商业险!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fortwo 1.0T AMT硬顶冰炫特别版2座2013款 15.39 15.39 暂无优惠 0.3万元+6999元礼包
fortwo 1.0T AMT敞篷冰炫特别版2座2013款 18.39 18.39 暂无优惠 0.3万元+6999元礼包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湖南仁孚奔驰4S店

smart本身设计简洁,不论是硬顶还是敞篷,车身设计风格让人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smart将进气格栅设计向上挑起,加之前灯与车标组合,使得其前脸造型仿佛一个微笑的笑脸。强化突出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使得灵巧的车身增加了不少力量感,配合尾部的进气装饰,更强化突出了运动的视觉效果。

湖南仁孚奔驰4S店

中控台采用复古简洁的可爱时尚风格,紧凑而简约,方向盘也力求朴素。而做工比较细致。黑色的内饰也体现了年轻的趋向。传统的空调面板和控制按钮以及音响控制区域依旧是这里的主角。但是造型比较特别,活像一个方方正正的可爱脸谱。中控台上方蒙板采用了织布,手感尚佳。手套箱的下方有一道平直的凹槽,也可以放置一些东西。

湖南仁孚奔驰4S店

smart分别搭载了功率为52千瓦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和62千瓦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备五速机械式自动变速器。其MHD微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则利用皮带驱动大功率电机为车辆的电子系统提供电力同时也作为发动机的启动机,可以在驾驶员一松开制动踏板的一瞬间就启动,并且启动更平顺。

湖南仁孚奔驰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smart的诞生诠释着小巧灵动、自由开放、万众瞩目的城市精灵,从上市以来SMART凭着独一无二的外形,良好的安全性,超低的油耗已经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倒C型的安全车体,是其的秘诀所在。目前店内i有优惠,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湖南仁孚海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奔驰 Smart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5251111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经济开发区中南汽车世界A区A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