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风靡上海车展 比亚迪秦有望三季度上市

风靡上海车展 比亚迪秦有望三季度上市

2013-04-26 15:20: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金芳   

本届上海车展上,比亚迪旗下新一代高效率、智能化双模电动车“秦”惊艳亮相,火爆程度不亚于首次发布之时。这款集中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最新技术成果的新车,有望最快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风靡上海车展 比亚迪秦有望三季度上市

短途用油 长途混动

秦搭载比亚迪最新科技成果——DMⅡ代动力系统。它由高电压、高转速电机(110KW)+高密度、高电容比最新动力电池单元+1.5TID黄金动力组合组成,驱动效率较DMⅠ代提升明显。混合动力模式下,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可达到223KW和440N.m。

风靡上海车展 比亚迪秦有望三季度上市

这套系统使得秦从设计上突破了充电难的壁垒,让电动车走出“概念”、真正“实用”。据悉,秦单次充电纯电模式可行驶50公里,满足日常上下班代步使用。长途可用混合动力模式。即便无电时,秦搭载的1.5TID传统燃油动力总成,动力十分充沛,可使秦可变身为一辆普通燃油车继续畅通行驶,完全不用担心车辆因找不到充电站而“趴窝”。

DMⅡ代技术  快省绿兼备

作为比亚迪在全新平台上开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秦具有快省绿三大优势。混动模式下,110kW电机和1.5TID黄金动力组合共同驱动车辆,秦的最高时速可达185km/h,0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

风靡上海车展 比亚迪秦有望三季度上市

比亚迪DMⅡ代动力系统

此外,秦的能耗经济性十分突出,混动模式下100公里综合费用折算仅16元,相当于2L油的费用,实现了动力性与节油性的完美平衡,在油价高涨的时代,为用户节省了一大笔油耗开销。纯电动模式下更可实现零排放,节能环保。

此外,秦的充电也相当便捷,其充电口设计在后行李箱盖上,只要按下主驾门板上的按键,充电口盖即可自动开启,使用家用220V电源充电,5-6小时可充满(10°电)。车主可白天用车,晚上充电,摆脱了对专业充电站的依赖。
智能化配置 开启科技用车生活

作为一款技术含量很高的车型,秦的先进性不仅表现在新能源动力方面,也表现在丰富的智能配置上。

秦搭载云服务,实现了汽车与互联网、通讯网的全面对接。不仅可以通过3G手机远程启动发动机和空调、远程解锁及上锁车辆、远程定位车辆位置、查询车辆运行状况。还可以呼叫服务中心,享受远程导航等人工服务。百度地图发送、车队导航、实时路况查询、好友车辆位置查询、应用下载等功能也能通过云服务实现。

同时,比亚迪通过集成创新研发出的一些广受好评的高科技配置,也都在秦身上搭载。如遥控驾驶技术、位置记忆系统、360°全景影像等,让用车更为轻松。

风靡上海车展 比亚迪秦有望三季度上市

秦最望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届时,广大消费者不仅将领略DMⅡ系统的高效节能,亦将享受秦完备的智能科技盛宴,未来触手可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