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内饰轿车化——实拍长安欧力威

内饰轿车化——实拍长安欧力威

2013-04-26 14:05: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内饰轿车化——实拍长安欧力威

 长安微面在市场上一直卖的很火,长安之星在全国各地的能见度几乎遍及街头巷尾,而近年才推出的欧诺车型继承了长安优势,同样卖的红红火火。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长安汽车自己也在寻求变化,在2012年广州车展上,长安汽车推出了一款小型车欧力威,要开始进军乘用车市场,这款车究竟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内饰轿车化——实拍长安欧力威

内饰轿车化——实拍长安欧力威  内饰轿车化——实拍长安欧力威

  欧力威是一款CDV车型,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同类型的CDV车型,比如郑州日产的帅客、NV200,福田的迷迪等都是这样的定位,不过相对来说欧力威身材更小,除了拥有宽大的车内空间的同时,就算作为家用也非常适合。

内饰轿车化——实拍长安欧力威

 为了让这款车看起来有家用车的感觉,长安在设计欧力威的车头下了比较大的功夫。中国人都喜欢高端的东西,欧力威虽然是一款低价位的入门车型,不过为了照顾消费者的喜好,在车头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上下格栅都有,经过这样的点缀这款车就跟很多轿车区别不大了。此外鹰眼式大灯显得炯炯有神,看整个前脸,欧力威还是非常入眼的。

内饰轿车化——实拍长安欧力威

 侧面的欧力威就可以看出它是一款厢式车了,整个后半部分都是方方正正,这样的设计自然是为了获得宽敞的车内空间,为了不让这款车显得太过呆板,在车侧从前往后提的腰线增添了动感。

内饰轿车化——实拍长安欧力威

 尾部是很标准的厢式车造型,直线条方正造型,为的就是方便搬运货物。细节上设计师采用了很多曲面造型,让欧力威在各个方向看都有不同的感觉。

内饰轿车化——实拍长安欧力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