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随州车市 »  随州起亚狮跑最高直降2.2万元 现车销售

随州起亚狮跑最高直降2.2万元 现车销售

2013-04-26 13:5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詹芬   

随州起亚狮跑最高直降2.2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随州站讯】编辑从悦达起亚4S店获悉,2012款狮跑最高直降2.2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狮跑货源充足无需预定。2012款狮跑两驱版优惠2.2万元,最低仅售13.78万元。

车型(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狮跑 2.0L MTGL 两驱版5座2012款 15.98 13.78 2.20  
狮跑 2.0L ATGL 两驱版5座2012款 16.98 14.78 2.20  
制表:随州车市 sui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随州起亚狮跑最高直降2.2万元 现车销售

外观上,进气格栅改为家族式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前脸显得更加凶悍、霸气。2012款狮跑的轮胎品牌改为韩泰,轮胎尺寸并未改变仍用235/60 R16。除此之外方面,外观上与2011款狮跑并无变化。

随州起亚狮跑最高直降2.2万元 现车销售

在整体内饰上没有太大变化,新款全系标配泊车辅助(倒车雷达)及多功能方向盘,2.0升顶配车型增加DVD导航及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折叠、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显得更加人性化。安全性方面2.0升顶配车型也增加至6安全气囊。

随州起亚狮跑最高直降2.2万元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动力总成方面,全系搭载的是型号为G4GC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142Ps)、峰值扭矩为184Nm/4500转,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2012款狮跑最高直降2.2万元,降价幅度较大,预计此价格会持续到五一前后,有意购车的朋友请到店内详询。

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