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2013款雪佛兰爱唯欧 产品卖点全面解析

2013款雪佛兰爱唯欧 产品卖点全面解析

2013-04-26 15:47:4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 优化的前悬麦弗逊独立悬挂设计:

2013款雪佛兰爱唯欧 产品卖点全面解析

·搭载同级唯一的全框式副车架,提升车身整体刚性,降低前悬柔度,增强转向相应,提升极限状态下车辆稳定性能,令车辆拥有更精良的动态操控感受。

·配备粗壮的前中空稳定杆,直径达21.7mm,可有效平衡两侧的负载,过弯时的减少车身侧倾,抑制不必要的转向过度。

·防倾杆与悬挂间的连接杆运用高强度高分子材料,相比传统铁质连接杆具有更轻的质量和良好的力学性能。用高分子材料代替铁质零部件已逐渐为汽车底盘零部件发展趋势之一。

· 增强型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

·运用双层管状V型梁结构,压铸工艺复杂。双层管状V型钢架结构可使悬挂重量更轻,有利于吸收全频段的路面震动,在驾乘的舒适性与操控的精准之间,实现完美的平衡。

·可变截面设计令扭转刚度吸收范围更大。

·变速箱支架、转向机外壳、减震器链接部位等采用同级罕见铝合金材质,有效降低车重同时,与同级广泛使用的铸铁件相比,抗冲击强度及散热性能更胜一筹。

·全系标配先进的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

·根据车速自动调节转向力的大小,提供精确、线性的转向响应。

·搭配GM最新专利技术—转向精度自适应调节器,减少转向系统因长期使用产生的抖动、异响及虚位,使得车辆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始终拥有精准操控性能。

·全系标配高版本四通道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弯道控制系统),对四轮制动力实现独立控制,提供最佳的制动稳定性能。CBC的引入提升了车辆在恶劣条件下的高速过弯能力。

·1.6L车型配备中级车规格的16寸205mm普利司通泰然者ER300宽胎,拥有更强的抓地力及动态表现。

· 全球五星安全标准,“越级”安全表现:

·碰撞成绩同级领先:

·荣获E-NCAP五星安全评级,在最为关键的成人保护和儿童保护碰撞测试中,赢得自2009年E-NCAP采用最新评分标准以来同级最佳表现。

·获得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车型”评级,在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和追尾保护四项测试中均获得“良好”的评价,车顶可承受5.37倍的车身重量(近6.4吨),远高于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设定的良好标准(4倍),与雪佛兰旗下科鲁兹和沃蓝达一同位列2011年度“最高安全车型”的前三名。

· 坚固的车身结构:

2013款雪佛兰爱唯欧 产品卖点全面解析

·BFI一体化车身架构,同级最高64%高强度钢比例,同等重量下的强度超过普通钢材3倍之多。

·A柱、车顶横梁等重点部位使用超高强度钢材,最大屈服强度达1250Mpa,采用热冲压成型技术在900度下30秒内一次成型,确保复杂型面结构特性,工艺和强度标准均达到更高一级别车型水准。

·前排座椅底部增加高强度工字型地板横梁,提高空间设计效率,为车身横向刚度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大幅提高侧碰时的安全性能,体现了通用汽车全球车型最新的安全和结构设计理念。

·在驾驶员侧的前部及下部增设两块高强度钢板,重点保护驾驶员的生命安全。

·前后保险杠创新采用了“双前保”、“双后保”的“双保险”设计,体现了新一代小型车未来车身安全设计的主流设计趋势。

·车门及车身侧围均采用一体冲压成型,碰撞中具有更好的强度。前后门内肋板均由激光焊接制造而成,确保了复杂截面刚性要求。前后车门内部采用超高强度管状钢梁,在侧面碰撞中,为乘客提供全方位保护。

·同级唯一全框式副车架,提高车身整体刚性。碰撞过程中,完整的副车架结构可将碰撞能量通过副车架传递至车身纵梁释放转移,最大程度减小乘客舱在碰撞过程中的变形。如行驶中不慎发生拖底情况,全框式结构能为发动机和变速箱壳体提供完善的保护。

· 丰富安全配置:

2013款雪佛兰爱唯欧 产品卖点全面解析

·座椅采用同级领先的“板板式”一体式高强度骨架设计,严格按照通用全球车型标准打造,结构上借鉴了大量中高级车设计特点,采用钣金件相结合的方式,关键部位采用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降低重量同时,拥有更高的整体刚性,碰撞后不易变形,大幅度提升安全等级。

·前排安全带采用二级预紧,在小车传统肩带预紧基础上增加腰带预紧,最大限度提高安全等级。

·采用可溃缩踏板总成和可溃缩转向柱,碰撞后提供腿部及胸部保护。

·安吉星OnStar碰撞自动求助功能,令车辆碰撞后自动呼叫后台系统,可在乘客昏迷时提供救援服务。

·全车搭载高速GM-LAN总线系统,确保车辆失控及碰撞发生后整车电子系统更快的响应速度。

·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弯道控制系统),提高制动稳定性,并提升车辆在恶劣条件下的高速过弯能力。

·全系标配可溃缩踏板和转向柱,碰撞过程中提升对驾驶员腿部及胸部保护。

·两、三厢全系12款车型中的8款配备四安全气囊,提供周到的被动安全保护。

·同级唯一搭载205mm宽胎,提供更好的抓地理,拥有优良的制动性能。

·全系标配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统,可有效保护12岁以下儿童乘车安全。

·采用与中级车科鲁兹同等规格的方向盘

·前排安全带采用二级预紧,在小车传统肩带预紧基础上增加腰带预紧,最大限度提高安全等级,达到中级车水准

· 媲美中级车的NVH静音性能:

2013款雪佛兰爱唯欧 产品卖点全面解析

·整车使用了强化的整车声学包系统(acoustic package),全车隔音材料总重达30kg,超越紧凑级轿车的平均水准。

·同级别一层地板隔音垫之上,加装一层厚40mm,重16公斤的隔音材料。

·在前、后门上部及中部加装密封条,有效防止风噪,使得车身密封条达2.5道,超越同级1-1.5道平均水平,为同级最高水准。

·搭配加厚的车窗玻璃(前挡5mm、后挡3.5mm、前门4mm、后门3.2mm),进一步提升了爱唯欧的车内静音效果。

·车身内腔采用发泡填充工艺,与空腔注蜡原理相近,在车身拼合前,将热塑性原料装入钣金件内层,经喷涂车间烘烤,在车身空腔内形成软质的闭孔发泡塑料,膨胀填满整个内腔,可有效改善整车隔音、降噪、制振性能,提升乘客的乘坐舒适感。

· 全球标准制造工艺:

·车身大量采用镀锌钢板,提高防腐性能。

·先进的白光三维成像检测设备,直观的掌握冲压件的尺寸稳定性变化趋势,控制各冲压件尺寸稳定。

·车身拼装采用先进多层组装(Layer Build)工艺,车身重量下降15%。

·底盘关键部位采用Hold&Drive特殊拧紧工艺,保证球头部位拧紧力。

·底盘与发动机、变速箱、前后悬挂拼合运用先进精定位拼合技术,自动纠正误差,一次性拼合到位。

·通用汽车全球标准雨淋测试,模拟降水强度200mm每分钟,全检测试标准超过自然界最大降雨标准150倍。

·媲美中级车的精致内饰做工:织物座椅创新采用双层结构面料,表面涂有抗污剂,可在短时间内迅速清洁表面污渍。依据J.D.Power标准,爱唯欧的内饰材质耐脏、耐刮擦的性能预估值高于同级别平均水平60%

·“越级”搭载前沿的科技配备:

2013款雪佛兰爱唯欧 产品卖点全面解析

·通用汽车首次在小型车上搭载高科技智能配备安吉星OnStar智能行车伙伴,满足年轻族群人车互动的需求。

·采用全数码化智能GM-LAN总线结构,最高传输速度500Kb/s,提高整车响应速度,令信息交互智能化,具备搭载OnStar等高科技配置能力。

·支持Aux In音源输入的6喇叭音响系统及带音响控制功能的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

·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和优化的空间设计

2013款雪佛兰爱唯欧 产品卖点全面解析

·三厢车拥有4399*1735*1517mm同级别最大车身尺寸,带来458L的行李箱空间。全系标配4/6可分拆折叠后排座椅,轻松提升载物能力。

·两厢同级别最优车身宽度,2525mm轴距同级领先。

·同级别领先驾乘空间,前排膝部空间1061mm,后排膝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分别达到881mm和961mm,同级最佳。

·全车21个储物空间,提供最便捷的使用体验。

·“越级”操控性能:

·先进的动力系统:

2013款雪佛兰爱唯欧 产品卖点全面解析

·1.4L S- TEC III 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1Nm/4200rpm,升功率55.6kW。采用DOHC双置顶凸轮、PDA 进气控制系统、免维护链传动正时机构、VGIS可变进气歧管等设计,2200转即可输出90%最大扭矩,易于城市行车,油耗表现出众。

·1.6L 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6000rpm,最大扭矩155Nm/4000rpm,升功率54.3kW。采用DVVT可变进排气正时系统、激光刻线等技术,功率、扭矩表现优于同级车型,且中后端再加速性能突出。

·底盘由通用设在德国吕塞海姆的欧洲研发中心负责调校,欧宝及克尔维特的工程师深度参与调教,提供全路况下的精准驾控表现。

·同级罕见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手拨式换挡设计,增添更多驾驶乐趣。

山西必高融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6655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十里河西侧庞大汽车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