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购咸宁上海大众SUV途观 五一欢快出行

购咸宁上海大众SUV途观 五一欢快出行

2013-04-26 11:27:2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咸宁上海大众恒信众和4S店途观最后3台,数量有限,现车资源优先提供电话预约客户。五一劳动节来临,现在正是购买途观的好机会,从本月29日0点开始至5月1日0点全国高速免费通行,您还不买一台途观出游嘛?

购咸宁上海大众SUV途观 五一欢快出行

购咸宁上海大众SUV途观 五一欢快出行

途观采用的大众集团先进的TSI涡轮增压技术,涵盖涡轮增压、高压缸内直喷配合、E-gas电子节气门等多项先进技术,能有效提升发动机功率、降低油耗。它与同排量发动机相比可节油10%左右,成为车主心中的省油利器。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一些车型需要在3500转左右才能启动涡轮增加,途观的涡轮增压在1500转时就能发挥作用,让车子始终处于燃油经济最佳状态。对于经常在城市拥堵的街道中穿梭的车主而言,这一技术无疑能为他们更好地节省油耗,降低耗油成本。

2012年的热销,延续到2013年,在2013年里,竞品的增加无疑给途观带来了一些压力,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上海大众途观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无论是质量还是车型性能外观等方方面面都是不可多得的SUV车型。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