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金领全新景程开启最佳行政商务之旅

衢州金领全新景程开启最佳行政商务之旅

2013-04-26 11:17: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大空间,高配置,景程曾因此征服了一大批车主。2013款全新景程再度升级,不仅在外观上秉持了一贯的大气,在内饰上也下足了功夫,非凡的外观加上舒适的驾乘体验,全新景程成为时下13万区间行政商务用车的热门之选。

衢州金领全新景程开启最佳行政商务之旅

 非凡外观,看着舒服

商务车车主大都希望自己的车开出去有面子,“我的车看上去一定要大气”,经营服装生意的刘先生这样说。有着世界之车称谓的全新景程,在这一方面的表现可谓正得人心,它融合众多高档车型设计思路,像大嘴式前脸,雪佛兰克尔维特跑车的炮筒形尾灯等,让消费者以实惠的价格享受到高档轿车美轮美奂的设计。另外其盾形蜂窝进气格栅、肌肉线条以及雾灯的镀铬也都十分传神地透露着中级车的大气。

饱满硬朗的外观,再加上与生俱来的大尺寸,全新景程仅外观一项就受到了“年轻态”行政商务群体的热情追捧。

衢州金领全新景程开启最佳行政商务之旅

 科技内饰,开着舒适

如果硬朗霸气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那全新景程科技感的内饰以及无可挑剔的动力系统则以超凡的驾驭体验瞬间征服了车主的心。

为有效提高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全新景程据中国路况对汽车内饰系统加以调校,通过改变前麦弗逊式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使该车在行驶平稳性和减轻噪音方面表现更出色,从而更好地保障了车内人员的驾乘感受。另外,它还搭载了目前全球最先进的发动机——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具备了更高的燃烧效率。

为彻底打消车主对油耗的顾虑,全新景程还配备了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相比老款换挡更迅速、平顺性更高,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5L,这对于一款超过4.8米的全尺寸中级车来说是相当难得的。

衢州金领全新景程开启最佳行政商务之旅

                             超大空间,坐着舒心    

“空间要大,空间环境也要好,这才够品位。”王先生的要求在济南这样一个空气质量不太好的城市很有代表性。全新景程充分考虑车主诉求,除了凭2700mm的超大轴距保证车内空间外,还特别配置了VAPS负氧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应对重度污染的空气,为每一个乘车人员都提供持久的绿色乘坐环境,此点让注重生活品质的商务用车车主很是满意。

点击进入网上车市衢州站团购活动须知

衢州市金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3856999 地址: 衢州市三衢路911号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