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革命性优惠 你敢来 我敢卖

革命性优惠 你敢来 我敢卖

2013-04-26 09:58: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4月28日,北汽福田携手东创建国将在成都西河成洛大道5899号西南食品城举行盛大的感恩回馈活动。届时建国福田总经理、北汽福田相关领导将将濒临现场,现场放价,把最好福田商务车,最优惠的价格呈现在我们用户的门前。

建国福田可谓是敢为天下先,本着“用心创造 完美服务”的理念,为方便客户看车,节约客户的购车时间,本次活动的实质就是将福田汽车展厅搬移到了终端用户的家门前。

现在福田品牌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活动中~!至今活动价格仍然是个迷,小编无论如何打听都无法得知活动价格,但工作人员表示,价格绝对实惠,买贵补差。

革命性优惠 你敢来 我敢卖

不过小编除价格以外还是为各位有购车意向的朋友打听到很多消息。活动当天将会有革命性的活动呈现:

1号革命:

只要你是福田商务车(大面包)车客户、金杯车、微面客户,到场就可获得礼包一份。

温馨提示:需出示车辆行驶证方可签取礼品(数量有限)!

2号革命:

在活动现场,您仅仅需填写一个表格,所有客户均可参免费的抽奖活动。

3号革命:

在活动现场,客户可以通过按揭可以享受到比市场指导价更低的价格,也许多优惠1000,也许多优惠几千,或许还有更大的优惠,只要你到场,没有什么不可能。

买商务车到建国、买相因到建国、买实惠还是到建国

活动时间:4月28日

活动地址:成都西河成洛大道5899号西南食品城

成都建国北汽福田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汽福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6389983 地址: 成都红牌楼长益路7号北汽福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