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大众途观最高现金优惠10000元 另送精品

大众途观最高现金优惠10000元 另送精品

2013-04-26 09:58:2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胡马东   编辑:左菲   

大众途观最高现金优惠10000元 另送精品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途观是上海大众生产的首款SUV车型,作为大众第二款SUV车型Tiguan的国产版本,途观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近日编辑从德熙大众4S店了解到大众途观最高现金优惠10000元,另送3000元精品。活动只限三天(4.29---5.01)详询欧阳先生:13632576397,想获得更多大众途观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现金优惠 备注
途观 五一特价版(A版) 10000元 赠送3000元精品
途观 五一特价版(B版) 7000元 赠送3000元精品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上海大众  途观 1.8TSI A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上海大众的途观在保留进口车型原汁原味的基础上,添加了少许中国元素。途观的造型中融合了德国大众家族的外观风格,强劲有力的车身线条勾勒出一款钢毅的SUV车型。国产途观在外观上保留车辆原有特点的同时,在车身尺寸也几乎与进口车型完全相同。在车身尺寸、底盘以及发动机技术都进行了相应的改进。加长至2684mm的轴距,令国产途观的驾乘人员可用拥有更多的空间。

上海大众  途观 1.8TSI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上海大众途观的中控台布局简洁、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汽车大厂的品质。不仅仪表板、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而且整体材质手感也很适中。冷光仪表盘背光感觉很好。德系轿车的细腻做工完全体现在了上海大众途观的身上。

上海大众  途观 1.8TSI A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上海大众途观配备了业界领先的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动力强劲,燃油效率更高,堪称未来发动机高效低耗趋势的引领者。凭借缸内高压直喷技 术,2.0TSI发动机即可输出147kW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最大扭矩,更重要的是,该发动机在1700rpm转速下即可输出峰值扭矩,兼具小排量大动力和低速高扭的特征。

编辑点评:一直以来加价都难寻的大众途观此次也为五一活动让步,部分车型现金让利更是高达10000元还送3000精品,优惠幅度很大。意向车友不妨到店看车试驾。【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德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72  地址: 罗湖区罗沙路国际名车城上海大众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