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金瑞达江淮店车展即将登陆嘉祥石雕广场

金瑞达江淮店车展即将登陆嘉祥石雕广场

2013-04-26 09:28: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江淮金瑞达4S店了解到,金瑞达江淮店将于4月26日—28日在嘉祥石雕广场举办车展,现车充足,颜色可选,优惠不断,礼品不断,欢迎您光临金瑞达江淮展区,详询可致电柏经理:15154753687. 

江淮  和悦 1.5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本次参加活动在的车型包括:和悦三厢   1.5LMT舒适型,1.5LMT豪华运动型,1.5LMT遵逸运动型  二厢  1.5L舒适 1.5L豪华运动型 1.8豪华  1.8豪华运动   悦悦 豪华,运动,悦悦CROSS豪华,同悦豪华,舒适,同悦CROSS豪华。

江淮  悦悦 1.0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淮汽车肩负着振兴民族汽车工业的使命,高举自主品牌的大旗,整合全球资源,实施自主创新,长期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持续深入推进精益生产,积极构筑民族汽车的品质和品牌优势。1990年江淮汽车公司开发出填补国内空白的客车专用底盘,改写了中国客车由货车底盘改装的历史。公司由此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逐步发展为国内少数拥有全系列产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型汽车企业之一。公司主导产品不仅占据着国内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而且在国际市场的锋芒日益凸显形成了覆盖世界六大区域、辐射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市场布局,其中轻卡出口连续9年位居行业第一。公司多年来保持快速增长,已连续18年年均增长率达41.13%,创造了令业内外高度赞誉的“江汽现象”。吴邦国委员长、贾庆林政协主席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来公司视察,并对公司的发展给与高度评价。

江淮  和悦RS 1.8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公司的发展得益于不断强化以“学习力”为主要内容的核心竞争力,在发展中关注企业管理、技术、机制创新、人力资源开发、营销网络和企业文化六大要素的动态平衡和提升。1996年公司率先在行业内创建学习型组织并向上下游企业延伸,建设学习型营销体系和学习型供应链,形成推动整个生态价值链健康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收到国内外企业界、学术界和政府机构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

济宁金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3718222 地址: 济宁市高新区黄屯镇孙氏店(327国道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