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更安全更舒适更大气的全新CR-V全面解读

更安全更舒适更大气的全新CR-V全面解读

2013-04-25 17:38:4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本田CR-V作为中国城市SUV的开创者一直是国内SUV市场中的热销车型,也是消费者关注度最高的SUV之一,2007年上市的第三代CR-V凭 借出色的内外饰设计、均衡的性能、低油耗、超五星安全、大空间、舒适的乘坐表现畅销不断。全新CR-V相比老款CR-V有多大的提升?答案是更安全、更舒 适、更大气、更省油 。

更安全更舒适更大气的全新CR-V全面解读

更安全:全系标配侧气囊+侧气帘是同级最高规格的安全起步配置

超 高安全绝对是全新CR-V突出的亮点之一,老款CR-V在安全方面就很突出, 上一代CR-V以总分50.6分的优秀成绩荣获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NCAP评价“五星+”等级评定,成为C-NCAP当时唯一超过五星评级的车型。 全新CR-V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侧气囊+侧气帘是同级最高规格的安全起步配置,同时还增加了大量安全配置,如 HAS上坡辅助系统,防爬坡下滑功能。

更安全更舒适更大气的全新CR-V全面解读

更舒适:座椅更柔软,配置更人性化、驾驶更轻松、静音更出众

更 舒适是全新CR-V的突出特点,进入车内,其出众的内饰设计就会让人心情大好,清新、现代、豪华、精致中控台给人一种愉悦的精神享受。此外,全新CR-V 采用先进的智能进入系统,可对屏保、音乐、行车信息、导航提示、蓝牙显示及可视化倒车系统等多项功能进行集中控制。全新CR-V动力方面相比老款都有明显 提升,其中2.4L发动机最大140千瓦和222牛•米,相比老款最大功率足足提高了15千瓦,数据表现相当出色,其动力感觉足够的富裕,随叫随到、加速 轻盈,驾驶起来轻松从容。

更安全更舒适更大气的全新CR-V全面解读

更大气:外形看起来比老款更大更壮更饱满,内饰设计更为大气豪华

全新CR-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50×1820×1685mm,轴距2620mm,通过采用更为出色的设计,“新车看起来比老款更大更壮更饱满”从远处观看,全新CR-V车身比例堪称完美,轴距、车长比例恰到好处,时尚帅气、大方得体依然是CR-V的优势。

内 饰设计也如同外观一样,更为大气。全新设计的中控台,采用三维立体设计,更为简洁大气,按键尺寸和布局合理。银色饰条的V字型三辐方向盘、3D数字化多层 次显示仪表盘、中央控制信息交互平台以及豪华大理石纹饰条组合在一起,全新CR-V内饰设计更有质感,更科技也更豪华。

更安全更舒适更大气的全新CR-V全面解读

更省油:全系标配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

CR- V一直以省油著称,其 2.0L两驱车型、2.0L四驱车型和2.4L四驱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每百公里8.0L、8.2L和9.0L,相比老款分别下降了0.6升、0.6 升和0.8升。全新CR-V全系标配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只要按下方向盘左侧的绿色ECON开关,车辆便自动进入优先控制油耗模式。

总结:东风Honda CR-V作为城市SUV的开创者,累计销售60多万辆,连续4年夺得SUV销量冠军,其也创造了中国SUV市场的“7个NO.1”:销量第一、安全第一、节油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

大同市阳光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30726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新建南路70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