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你看车展 南昌恒隆传祺送南昌车展门票

你看车展 南昌恒隆传祺送南昌车展门票

2013-04-25 14:13: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想免费看车展吗?想第一时间了解南昌第五届中部国际汽车展上的香车名模吗?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广汽传祺南昌恒隆店将带领您一起去车展现场领略那火爆的氛围。 

这将是一场“同是爱车人,相逢南昌国际汽车展,看罢美女携香车,乐享人生好滋味”的饕餮盛宴!    

大家还在等什么,快快来参与互动吧,广汽传祺南昌恒隆店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B馆B1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你看车展 南昌恒隆传祺送南昌车展门票

本次活动由广汽传祺南昌恒隆店提供门票,本次活动将抽取幸运客户送门票,具体参与方式如下:  

【微活动链接】:http://event.weibo.com/827672

【送票名额】:10名    

【观展时间】:2013年5月1日-5日(观展日票价30元)    

【招募对象】:所有参与活动客户    

【截至日期】:2013年4月30日12:00    

【参与条件】:

1、 关注「广汽传祺南昌恒隆店」官方微博参与活动。   

2、发微博说出2013年车展你去看什么(任意发挥),但必须有“传祺”2字出现。     

3、发出时@广汽传祺南昌恒隆店及您的三位好友即可。   

【特别说明】:

因名额有限,满足上述报名条件者按照发布数优先抽取。         

广汽传祺南昌恒隆店于30日12:00正式公布中奖名单。结果产生后会在@广汽传祺南昌恒隆店官方微博公布,请中奖人保持在线通过微博私信联络。若因获奖人未能提供真实姓名、有效联系方式造成门票无法领取,损失由获奖人自行承担。

还有一周左右时间,想参加的车友们踊跃参与哦!   

【门票领取】:每位车友在4月30日下午来店领取或可直接来展馆领取。当天组织联系人:徐经理:13755780541。

公司名称:南昌恒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791-85212299

地    址:南昌市航空路南段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