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咸宁购上海大众志俊优惠1.5万 最后一台

咸宁购上海大众志俊优惠1.5万 最后一台

2013-04-25 11:49: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朱俊   

咸宁购大众志俊优惠1.5万 华中最后一台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编辑从咸宁上海大众4S店获悉,店内最后一台银色志俊直降1.5万,等待买主莅临。在这个优惠活动并不多的上海大众4S店里,这最后一台银色志俊也可能是整个华中地区的最后一台了,现在购车优惠1.5万,还有大礼包相送。现在购车还有机会赢取港澳四天三夜游。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询问详情,详情见下表:

上海大众志俊价格变化表
车型(咸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上海大众桑塔纳志俊 9.98 8.48 1.50 最后一台
制表:咸宁车市 xianni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26

 外观方面,作为桑塔纳品牌下的革新之作,桑塔纳志俊在传承了这一经典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的性能品质的同时,以更富活力的外形为“实力?真朋友”的品牌内涵注入了更多时代的元素。从造型上来看,本次推出的桑塔纳志俊在秉承了桑塔纳品牌一贯大气风格的基础上,以Elegance和Cosmo两款不同风格的造型设计,塑造了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

内饰方面,作为桑塔纳品牌的革新之作,Vista志俊在继承了这一经典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的性能品质的同时,在外形上做了较大幅度的改动,前大灯改为一体化聚光大灯和与帕萨特相同的新雾灯,尾灯也改成了新型组合尾灯。 

上海大众  志俊 1.8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上,上海大众为桑塔纳精心匹配的1.8L和2.0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不仅动力表现出色,更有着经济省油的突出优势。在操控性上,桑塔纳志俊继承了德系车底盘硬朗的特点,扎实稳固,安全性能好,无论是在都市还是野外,甚至是一些极限路况下都能实现精准操控。事实上,对中国道路广泛的适应性和稳定可靠的操控性也正是桑塔纳系列产品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关键之一。

上海大众志俊在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3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志俊最大的卖点就在于其皮实可靠的性能,低廉的后期使用费用。具体车型表现相信也不需要做过多的解释,毕竟能被大量采购为出租车的车型,首要几点条件就是,耐用、可靠、使用成本低、空间大、乘坐舒适。这些都可以轻易在志俊身上实现,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到店 与经销商详谈砍价。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