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一汽通用汽车发布全新服务品牌

一汽通用汽车发布全新服务品牌

2013-04-25 11:18: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2013年4月19日,一汽通用汽车在上海举行主题为“专启成功 心无疆界”的全新服务品牌发布会,“专▪心▪无疆界”服务品牌及标识也首次公开,服务品牌的发布充分体现了一汽通用汽车对用户的服务承诺和对产品品质的信心。一汽通用汽车专注于轻型商用汽车服务,对服务品质持续改进,持续提升是企业的使命。秉承从车到人全程关爱的服务理念,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区域的服务保障,以“专▪心▪无疆界”的品质服务确保客户最高的经济效益和成功追求。

一汽通用汽车发布全新服务品牌

“专”:专注于轻型车行业的服务经验;专业的强大后台技术支持;专业的轻型车服务团队;专业的轻型车服务体系。

贴心服务首先体现于专业的技术水平。一汽通用汽车依托中国一汽和美国通用汽车强大的技术平台,以专注于轻型商用车行业多年的服务经验,基于美国通用GMS全球制造管理体系,实现专业售后技术品质保障。一汽通用汽车的专项认证的维修技师(LMS)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队伍(TAC),将展现专业的服务团队水准,一汽通用汽车专业的服务站运营管理体系、专业的车辆检验体系、专业的配件保障体系也将为整个服务品牌提供体系支撑。

“心”:贴心—从关爱车到关爱人的全程关注;省心—一流的服务品质;舒心—一流的服务体验;用心—全面的服务关怀。

除了优良的服务水准外,一汽通用汽车也关注人的价值。以全面的服务关怀,实现从关爱车到关爱人的全程关注、实现行业中一流的服务体验。一汽通用汽车开启了包括一对一专家式服务全过程、标准化的车辆检测流程、工时费、配件价格公开透明、配件与技术的全寿命保障等一系列制度保障; 也为用户准备了使用技巧、保养培训、机动上门服务、定期服务关爱活动、定期车辆保养提醒、定期服务回访等一系列高标准的服务项目;“专心无疆界“服务品牌将在优质的服务环境之外,也实现行业领先的客户车辆出勤率、行业领先的一次性修复率,真正成为用户实现成功的全程助力。

 “无疆界”:服务时间无疆界;服务地域无疆界;服务内涵无疆界。

在优良的服务水准、关爱的用户体验之外,一汽通用汽车还承诺了全天候、全方位、全区域的服务保障,以永无止境的标准追求,确保用户最高的经济效益、收益与成功价值追求。一汽通用汽车将提供7*24小时全时服务、365全天候服务,全国700余家服务站,50余家配件中心,服务无盲区,提供全天候外出救援服务,不仅如此,海外也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服务覆盖。

一汽通用汽车发布全新服务品牌

一汽通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振国表示:一汽通用汽车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产品的升级换代和中高端轻型商用车产品的布局,中高端产品解放F330、S230产品将在本次上海车展亮相,与此同时发布全新的“专▪心▪无疆界”服务品牌,体现了企业在产品研发和售后服务两个方面快速超越的态度和决心,传承了“全球实力,成功助力”的企业品牌精神。一汽通用汽车将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为用户的成功保驾护航。

关于一汽通用汽车

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通用汽车)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与美国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的企业。一汽通用汽车于2009年7月27日正式注册成立。公司下设一汽哈尔滨轻型汽车有限公司、一汽通用红塔云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及长春工厂三个生产基地。一汽通用汽车主要从事轻型载货车类、轻型客车类及相关总成、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仓储、出口及物流。

一汽通用汽车致力于生产世界上最有价值的、用户最信赖的产品,本着集成合作优势,通过为用户提供高质量、最佳感受、符合环保要求的低成本产品的公司使命,保持着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争取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使用价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