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春天来了 野马金融贷款购车活动招募中

春天来了 野马金融贷款购车活动招募中

2013-04-25 10:06: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4月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是一个艳阳高照且适合带着家人出游的季节,北京美福通金港野马店为满足许多想买野马跑车朋友们的要求,现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联手推出了“野马全系车型金融购车方案“活动,希望喜欢野马跑车的朋友们能够在这个美丽4月开着爱车与爱人、家人一起享受生活的美好。

“野马全系车型金融购车方案“活动是北京美福通金港野马销售中心针对全国想买野马跑车的朋友特别推出的金融购车贷款方案,只要您在当地拥有一套无抵押房产,您就可以轻松贷款购买野马品牌任意车型,全系车型首付均为30%,贷款无利息,中国建设银行会收取相应的手续费,手续费一年是4%、两年是8%、三年是12%,贷款审核周期为10——15工作日。怎么样?听到这个消息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那就赶紧到北京美福通金港野马销售中心吧!

春天来了 野马金融贷款购车活动招募中

 另外,北京美福通金港野马店内,2013款野马V6敞篷、2013款V6车型均有现车到店,有天空蓝、海豚灰、清翠绿、宝石蓝、宝石红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同时2013款野马GT500、2013款野马GT两款车型也有少量现车到店,颜色以乌木黑和海豚灰为主,欢迎各位到店赏车。

商家名称:美国野马(中国)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68-9912

店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F区1号

春天来了 野马金融贷款购车活动招募中

美国野马(中国)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福特(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4336667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野马销售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