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百万解码:揭凯美瑞最快百万速度的秘密

百万解码:揭凯美瑞最快百万速度的秘密

2013-04-25 09:35:2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6年9个月,凯美瑞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创造了凯美瑞中高级车市最快纪录。在强手如林的细分市场,凯美瑞如何长期稳居畅销车型榜前列?

从“0不良率”看品质价格比

凯美瑞车主谈及选择凯美瑞的原因,他们提到最多的是品质。“我们依靠的不是个人,而是用体制来确保品质。”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道出凯美瑞品质保障的秘诀。

广汽丰田拥有一套完善的品质保障体系,其特点就是质量控制贯穿生产全过程。如闻名世界的“安东”拉绳系统可以有效防止不良品流出;在各生产工序全面推行的“品质自工序完结”,能确保每个工位“不让不良品流向下一道工序”。

从“为顾客创造喜悦”看服务软实力

比产品品质更难控制的是“服务品质”。广汽丰田一直恪守“顾客第一”的信念,成立之初就确立了“尊贵、贴心”的渠道理念,致力于打造领先时代的服务体 验。“‘不给顾客制造麻烦’、‘不把任何不安全因素留给顾客’、‘为顾客创造喜悦’是我们服务的出发点,也是我们领先同行的根本保证。”冯兴亚表示。去年 特殊时期,广汽丰田率先推出“顾客0损失”的真诚关爱行动,此后又把真诚关爱行动再度升级,以切实的举措赢得顾客的好评。

2010年,广汽丰田推出“心悦服务品牌”,通过系统升级、服务流程等方面的改善,打造更高水平的信息化售后服务。

从“均衡美学”看技术领先

均衡是凯美瑞一直传承的基因,也是它备受欢迎的核心价值所在。均衡意味着全面领先的综合优势,它考验着每个汽车厂家的综合实力,尤其是技术水平。

如果说第六代凯美瑞铸就了完美均衡的话,那么第七代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型尊瑞,则将其在中高级车型的技术领先性提升到新高度。其百公里油耗仅为5.3升,动力可媲美凯美瑞传统的3.0升发动机,为中高级车市场树立起新的标杆。

凯美瑞·尊瑞预示着未来全球汽车工业前进和技术发展的方向。正如冯兴亚所说,今天的技术领先必将成为未来的市场领先,混合动力凯美瑞将成为凯美瑞“下一个百万”最大的亮点。

广汽丰田银隆永泰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93330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永泰南路9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