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东奇别克五一车展提前放价优惠通知

东莞东奇别克五一车展提前放价优惠通知

2013-04-24 21:04: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放假了,放价了,五一车展优惠价格提前放,即日起到东莞东奇别克店购别克任意车型,我们承诺: 现在购车、即可享受五一车展优惠价格,如有差价,原价奉还。而且还可享受五一车展的抽奖活动,苹果手机、平板电脑等你拿,你还等什么呢?赶紧下订定吧!名额有限哦!

东莞东奇别克五一车展提前放价优惠通知

放“价”优惠如下:

全新凯越1.5L豪华版钜惠现金2万元、英朗最高优惠2万、君威君越最高优惠3万,林荫大道限量版现金钜惠5万元。(还不含礼包哦)

“唉……优惠是很大,但不够钱啊”!别急,因为东奇别克还推出“不花钱买新车”,没想过吧?花一分就可以买新车。而且东奇别克在五一节前还推出了别克0首付购车金融方案,让您轻松拥有别克新车。

东莞市东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090988 地址: 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大道北2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