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兰博基尼雨天撞上了中央护栏 维修费很昂贵

兰博基尼雨天撞上了中央护栏 维修费很昂贵

2013-04-24 12:45:2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04月24日,一辆亮白色外身、别具风格造型的兰博基尼,这么拉风的一辆车在前天雨夜,却撞上中央护栏,落得个面目全非。

前天晚上9点多钟,雨下得不小。杭州环城西路人民大会堂附近,伴随着“噼里啪啦”的声响,南向北方向驶过的兰博基尼不知何故突然一头撞向了中央护栏,撞翻了5块护栏后才停下来。这一撞,它的左前侧保险杠全部撞烂,左侧前挡风玻璃也被撞碎,成蜘蛛网状,但安全气囊并没有弹出。

兰博基尼雨天撞上了中央护栏

等笔者赶到现场时,车主已经不在了。他的其中一个朋友说,车主没有受伤,回家休息去了。对于大家关心是否因超速或酒驾等原因肇事,这个朋友说,就是一次意外,车主没有超速更没有酒驾,主要是因为雨天路滑导致了事故。

昨天,笔者向交警部门求证。交警说,这是一次单车事故,通过简易程序处理,不涉及酒驾等违法行为。至于车主的相关信息,因涉及到个人隐私,不便透露。

兰博基尼

笔者了解到,这辆车大概购置于2010年末。“温州车米”论坛里还有它的“靓照”。根据论坛里的描述,车主应该是瑞安人。据现场拖车人员介绍,仅车头这些损失,维修费用至少也要15万到20万左右了。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