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德车市 »  华强丰田高性价比 威驰最低首付仅2.7万

华强丰田高性价比 威驰最低首付仅2.7万

2013-04-24 11:17: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一林   

【网上车市宁德站讯 记者 陈文忠】

即日起至5月1日,来宁德华强丰田购买威驰,最低首付仅需2.7万元,加赠3000元精品;选择丰田金融享3年或4.5万公里免费保养;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功购买威驰,老客户获赠价值500元油卡,任意品牌二手车来店置换威驰还可获赠950元交强险!

同时,为喜迎宁德华强丰田两周年,进店即赠500元心意好礼;购买任意车型,即有机会赢取Ipadmini、SONY摄像机等千元礼品,限时优惠,“值”等你来!

华强丰田高性价比 威驰最低首付仅2.7万

威驰亮点:

威驰是丰田在国内小型车领域的重要车型,虽然看起来不算起眼,但达到一万以上的月销量足以证明它在国内还是挺受欢迎的。

威驰的车身尺寸为4300mm*1690mm*1490mm,是一副标准的三厢造型,它并没有用某些夸张的元素来突出它的年轻和时尚,依然走着丰田的中庸道路,但在柔润饱满的线条变换中将它该有的活力表达出来。威驰搭载了丰田1.3升2NZ-FE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马力,最大扭矩121牛米,具备丰田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以保证在不同工况下的燃油经济性。同时配备了大灯高度调节和BA刹车辅助算是威驰的亮点了。

威驰的轴距为2550mm,在小型车中不算短,又加上略微发福的造型,因此后排空间并不是那么拥挤,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后排地板采用了全平的设计,满载时中间乘客不必再受委屈了,日系车一贯的人性化设计在此也得以体现。

威驰的内饰设计同样具有特点,中控区的造型新颖简洁,看上去还颇有些科技感,车内的储物格不少,而且有多出设计得很巧妙,对于一款家用车型来说,显得实用性很强。

经销店名称:宁德华强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店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万安东路8号

经销店电话:0593—2728888

宁德华强丰田车友群:227815783

欢迎通过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搜索“宁德华强丰田4S店”并关注,相关优惠资讯即在身边!

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2280337504/profile?topnav=1&wvr=4

腾讯微博地址:http://t.qq.com/ND1050981093/min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