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奥迪S3三厢版运动型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奥迪S3三厢版运动型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2013-04-24 09:19:1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胡马东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在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奥迪S3三厢版运动型轿车迎来了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公众亮相。

奥迪S3三厢版运动型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全新奥迪S3三厢版运动型轿车装配新一代2.0 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1千瓦(300马力),最大扭矩为380牛·米。这款高性能四缸发动机融合一系列奥迪的先进能效技术,包括双重燃油喷射系统、排气歧管与汽缸盖集成、奥迪可变气门升程系统(AVS)和智能热管理旋转阀模块等,使得装配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的车辆从静止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分别是4.9秒和5.3秒,最高速度被电子限制为250公里/小时。

奥迪S3三厢版运动型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全新奥迪S3三厢版运动型轿车的综合油耗表现同样出色,在装配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的情况下,其百公里油耗分别只有6.9升和7.0升,二氧化碳排放分别为159克/公里和162克/公里。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采用湿式多片式离合器设计,能够快速地将动力在前、后车轴进行自由分配。

奥迪S3三厢版运动型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全新奥迪S3三厢版运动型轿车的悬挂系统将车身重心降低了25毫米。标配的18英寸轮毂背后,是强大的制动系统,前制动盘直径高达340毫米。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采用渐进式、可变转向比设计——当方向盘在中央位置做小幅度转动时,转向感会很间接;而做大幅度转向动作时,转向感会非常直接。此外,奥迪驾驶模式选项为标准配置,奥迪电磁减振系统则为选装配置,两项装备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样的驾驶体验。

作为奥迪A3家族的顶级车型,全新奥迪S3三厢版运动型轿车在外观上独树一帜,包括保险杠、一体式进气格栅、进气口、外后视镜外壳、侧裙和尾部扰流板,都进行了全新的改良设计。其排气系统的四个椭圆形排气管嵌入扩散器,并采用镀铬装饰。在内饰方面,全新奥迪S3三厢版运动型轿车还提供了运动座椅(可选装S运动座椅)、灰色表盘及黑色装饰条3D外观的仪表盘,从细节之处散发整车的运动感和高品质。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