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江铃汽车 引领五一世博广场车展

江铃汽车 引领五一世博广场车展

2013-04-24 09:21: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人间四月,清丽典雅的涉水而走,温暖五月的脚步就迫不及待地来了;4月28日至5月2日在世博广场即将上演的一场专业车展,将给春末夏初的五月的大连车市带来一丝别样风情。大连立扬江铃汽车更是以近400平的豪华阵容登场,引领五一世博广场车展。

江铃汽车 引领五一世博广场车展

自从江铃/福特成功推出中国第一辆真正意义上中外联合开发的汽车全顺轻客以来,并迅速成为国内中高档轻客市场的领导品牌。福特经典全顺,福特新世代全顺,设有3座-17座,短轴和长轴,平顶、中顶、高顶等多款经济型、实用型、豪华型车型可供各领域选择。

江铃汽车 引领五一世博广场车展

江铃汽车 引领五一世博广场车展

江铃宝典皮卡、江铃域虎、江铃驭胜SUV等。轿卡一体化舒适的江铃皮卡,都市丛林自由穿行的江铃域虎,自主研发品牌的SUV新典范江铃驭胜,已逐渐成为江铃汽车的主力车型。非常适合新一代追求张扬,热爱亲近自然的个性人士用于日常生活、外出旅行和野外休闲。江铃域虎外形宽宏大气、犹如城市中豪奔的猛虎在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业内外广泛好评。

趁第二届中国(大连)汽车交易春季博览会,大连立扬江铃汽车大力回馈新老车主朋友。购福特经典全顺指定车型再享5000元油卡;驭胜SUV万元钜惠;江铃域虎最高优惠5000元;汽油皮卡原价8.58万,现价6.98万;更多优惠尽在大连立扬江铃汽车4S店,敬请期待!

大连立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1-86446222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8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