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多快好省全能两厢新骊威上市即受热捧

多快好省全能两厢新骊威上市即受热捧

2013-04-23 15:59: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日前,记者从东风日产长沙华洋星城专营店了解到,新一代骊威样车到店已经开始销售。采访中发现,新一代骊威一到店,即引爆市民关注度,成为最受长沙消费者关注的热点车型。

多快好省全能两厢新骊威上市即受热捧

得益于从内而外的全新进化,新一代骊威博得了消费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认可。记者在采访时看到,多位市民饶有兴趣地观看品评新一代骊威的样车,几位有购车意向的市民,正在向现场的销售人员详细了解新车的配置情况。刚刚办理了新一代骊威预定手续的市民刘先生,在谈及购车的原因时对记者表示:“新车样子更有型更大气,而且空间大、省油一向是它的强项,这次换代又加了CVT变速器,这在同级产品中有着绝对的优势,选骊威没有错。”

店内销售人员介绍说,新一代骊威样车刚刚到店就已经造出了未售先火的势头,听到消息前来看车的消费者每天都有很多,已有多位用户现场看车后就当场预定了新车。

事实上,新一代骊威的到来,不仅催生了市民的购车热情,也“惹火”了长沙的汽车消费市场。记者在另一品牌的4S店走访时,该品牌4S店的销售经理就因竞争优势更强的新一代骊威的到来,表现出了极大的忧虑。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骊威一直以来市场表现和市场口碑都处在同级车市的“上风口”,这次全新换代后产品优势更加突出,它的上市肯定会对同类车型的销售产生很大的冲击。

多快好省全能两厢新骊威上市即受热捧

长沙华洋4S店新款骊威已经到店并接受预定,欢迎到店体验。地址:长沙市万家丽中路一段370号高桥沃尔玛对面华洋奥迪旁。订车电话:0731-85981188。

多快好省全能两厢新骊威上市即受热捧

东风日产长沙华洋星城专营店已经开通官方微信号huayangxingcheng,您也可以直接打开手机中的微信添加朋友扫描上方左侧二维码关注该店。发送消息会有惊喜哦!

湖南华洋星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5981188 地址: 长沙万家丽中路一段370号(高桥沃尔玛对面华洋奥迪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