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奥迪Q5最高优惠4.5万现金 现车供应

临沂奥迪Q5最高优惠4.5万现金 现车供应

2013-04-23 14:19: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临沂奥迪Q5最高优惠4.5万现金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2013年4月28日-5月2日,临沂奥丰奥迪五一特价,全系车型冰点促销,奥迪Q5最高优惠4.5万元,其他车型最高优惠20万元,更有多种低息免息金融方案、购奥迪送奥迪,还有抽奖等环节等您来,详情请咨询: 0539-4678888!

车型(临沂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 备注
奥迪Q5 35.85~56.77 详情店询 最高优惠4.5万元 现车
注:车市价格随市场波动而变化,具体请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活动期间优惠政策:

政策一:活动期间全系车型最大幅度让利促销,奥迪Q5最高优惠4.5万元!

政策二:奥迪A4L、A6L、Q5、Q3,享受低于市场价基础上,部分车型送保险!

政策三:针对A1、A3、A4L、新A6L、A7、A8更享有灵活多变的低息、免息等金融优惠政策。

政策四:二手车置换业务进行中,高于旧车市场价换购新车,二手车可抵首付款,一条龙代办旧车手续,免手续费,享有优先提车权,无后顾之忧!

奥迪Q5车型介绍:

临沂奥迪Q5

外观方面,奥迪Q5长4629mm、宽1880mm、高度1653mm,轴距2807mm。前脸无需多说,前灯组设计的很别致,巨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带有鲜明的奥迪家族特色。与进口Q5略有不同的是,中网采用小网络且无镀铬装饰,雾灯也无镀铬且装饰条由单辐增加为双辐。从车身侧面看过去,车顶的线条流畅又不失硬朗,侧裙上方的折线更是凸显了SUV的立体和阳刚。

临沂奥迪Q5

内饰方面,奥迪Q5采用适度的镀铬以及哑光质感的桃木装饰条,体现了奥迪一贯的精致和豪华。不规则图形的中控台则采用驾驶者导向设计,无形中也凸显了一种运动的韵律。仪表盘的中央行车信息显示屏为彩色设计,看起来更加多样化。四幅式方向盘手感出色。

临沂奥迪Q5

动力方面,奥迪Q5全系搭载的都是一款2.0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4300-60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200rpm。配备的是8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临沂地区奥迪车型在五一车展期间有大幅优惠可享,Q5最高可有4.5万元现金,这个优惠幅度与之前比略有提升,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前去咨询详情。

临沂奥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4678888 地址: 罗庄区沂河路3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