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上海大众帕萨特上市两周年成就车坛典范

上海大众帕萨特上市两周年成就车坛典范

2013-04-23 13:29: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在这个春意浓浓的四月,上海大众新帕萨特迎来了上市两周年的日子。驰骋国内B级车市两年,新帕萨特以不凡之势,创下了逾35万辆的细分市场销量传奇,成功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更助力Passat品牌进一步巩固了在国内中高级车市的领军地位,堪称车坛的王者典范。申湘大众作为上海大众双五星旗舰店,真诚感恩有您一路与帕萨特同行。

销量传奇成就王者地位

两年前的2011年,国内车市停下了迅猛增长的脚步,进入了微增长的调整阶段,而新帕萨特正是在微增长时代的这第一个年头进入国内车市的。自4月上市以来,新帕萨特销量就节节攀升,丝毫未受车市整体低迷的影响;在经历了短暂的爬坡期后,上市第三个月起单月销量便迈过了一万台的门槛;上市第四个月即荣登B级车市月度销量冠军,此后便始终牢牢占据该细分市场领跑者地位。截至2011年底,新帕萨特仅用八个月时间便完成了销售近9万辆的优异成绩,并助力Passat品牌最终问鼎年度销量冠军。

而在2012年,车市继续保持整体低速增长的环境下,新帕萨特再度以超过20万辆的惊人成绩成为了B级车市的一抹亮色,傲睨群雄的B级车王者地位展现无遗,助力上海大众VW品牌创下批零售双破百万的历史性突破。截至2013年3月,新帕萨特累计销量已突破35万辆,书写了细分市场的销量传奇。

作为近年来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之一,B级车市可谓是高手云集、群雄林立,各大厂商更是加强了对于旗下中高端轿车的重视程度,纷纷推出新车布局这一细分市场。而新帕萨特正是用这一个个傲人的销量数字脱颖而出,并全面颠覆了B级车市的整体格局,屡屡上演“强者恒强”的王者神话。

上海大众帕萨特上市两周年成就车坛典范

良好口碑塑造价值典范

除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新帕萨特在上市以来的这两年里更收获了来自消费者和业界的众多赞誉。

在2011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新帕萨特以优异的成绩在所有参评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2011年上市的新车中最亮眼的明星;而在2012年的CACSI评测中,新帕萨特再度取得了该车型组别的最高分。这样的不俗成绩正体现了国内用户对于新帕萨特的高度肯定与信赖。
另外,新帕萨特在这两年里也收获了包括“最佳非凡品位车型”、“年度最佳中高级轿车”、“年度风云车”、“最值得购买十大好车”、“中国车市强烈推荐好车”、“年度畅销商务轿车”在内,由多家权威媒体评出的70余项重量级大奖。

正是凭借着这样的良好口碑,新帕萨特始终保持着在消费者心目中的B级车标杆地位,更成功地塑造了国内中高端豪华轿车的价值典范。

创变精神开创全新格局

回顾Passat品牌进入中国市场至今这十多年的历史,就一直对自身产品实力和品牌价值进行着提升。从最初的帕萨特,到领驭、新领驭,再到新帕萨特,每一款车型都是Passat品牌勇于超越自我的创变精神的体现。而上市于2011年的新帕萨特,在秉承简约纯粹的德系设计理念的同时,更针对中国用户特殊需求进行细致入微的设计开发:从根据本土路况精心调试的动力组合,到外观设计充分融入的中国元素,再到奢华品味的人性化内装以及智能舒适的高端配置,无不体现出结合中国市场特点的“本土化定制”模式,可谓是上海大众一次大胆的创新之举。正是这样勇于创变的精神为新帕萨特带来了优异的销量成绩、稳固的市场地位和良好的用户口碑。

在2012年广州车展上,上海大众推出了2013款新帕萨特,根据中国用户的审美观和不断变化的需求,对诸多配置进行了全新升级,更新增了着眼纯净的蓝驱版车型,实现了对自身品质的全面提升和突破,标志着Passat品牌又一次与时俱进的跨越。这种勇于创变的精神既是Passat品牌时刻焕发着的旺盛生命力的源泉,更是开创B级车市全新格局的制胜法宝。

经历了两年的耕耘与积淀,新帕萨特以不凡的王者气势,站在了国内B级车市的制高点。上市两周年不仅是对于过去两年的总结,更是迈向未来的新起点。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和与时俱进的创变精神,新帕萨特将继续创御国内中高端豪华轿车市场新格局。

湖南星沙众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4022572 地址: 长沙星沙开发区申湘汽车商务广场(长永高速收费站对面)

上海大众汽车湖南申湘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4728888 地址: 长沙市远大一路59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