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上海大众全系约"惠"国际会展中心车展

赤峰上海大众全系约"惠"国际会展中心车展

2013-04-23 10:30: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上海大众VW品牌将携豪华阵容亮相第九届汽车博览会 

春风送暖,万物生辉,赤峰第九届汽车博览会即将在赤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2013年4月28日至5月1日,上海大众VW品牌将以豪华阵容为各界人士献上一场汽车文化盛典。各车型均有优惠,敬请期待。

在赤峰国际会展中心CZ-019展区,上海大众VW品牌旗下多款明星车型将华丽亮相,压阵展台。备受消费者欢迎的全能高端中级轿车New Lavida全新朗逸将充分展现上海大众VW品牌的卓越实力。经典重生的New Santana全新桑塔纳、B级车市王者New Passat新帕萨特2013款、高端城市智能SUV Tiguan途观、家用MPV标杆Touran途安2013款、跨界精品Cross Polo和高性能典范Polo GTI的悉数亮相,定能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赤峰上海大众全系约惠国际会展中心车展

 此次车展上,全新朗逸将盛装登场,作为一款以综合实力制胜的“全能家轿”,它将大众经典设计理念与当今消费者最新需求完美融和,打造出扎实硬朗、越级舒适的高端品质。带着“心强,自锋芒”品牌精神,全新朗逸创造了单月逾4万辆的销售传奇,以强者超越之势,助力朗逸品牌累计销量突破100万,牢牢稳居国内中级车市场领军阵营,以先行者的态度引领着A级车的越级之路。不仅如此,上海大众VW品牌另一经典力作全新桑塔纳也备受期待。2012年底,全新桑塔纳以傲人之姿焕然新生,上市短短4个月,便以突破3万辆的销售成绩,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本次车展上,全新桑塔纳将全方位展示它的至真品质:结实成熟的大气外观、赏心优雅的质感内饰、创新灵动的自如驾驭、舒适实用的智能享受、泰然自若的德系安全、可靠全面的安心体验,如此卓越超凡的经典重生不仅能勾起公众对于一代经典的回忆,更使消费者充分感受全新桑塔纳演绎的务实可靠。

除了朗逸家族和全新桑塔纳之外,公众们还能欣赏到其他明星车型的风采。作为中高级车市的价值典范,2013款新帕萨特充分演绎其对尊贵、奢华和舒适的不懈追求,获得消费者热捧。此次,它将与“以驾驭改变世界”的帕萨特Bluemotion蓝驱版共同亮相,全面展示Passat品牌的王者气度。除此之外,SUV市场的领军车型途观也将以“天赋卓越、跨越格局”之势在车展现场为公众展现其高端智能的科技配备,蓬发由遒劲动力与越野性能带来的激情澎湃。同样极富科技魅力的途安2013款,集简约外观设计、舒适灵活空间、随心驾驭体验、出色节油性能和先进智臻科技于一身,以情感科技引领智感生活。而Polo品牌旗下两大实力干将,跨界先锋Cross Polo和高性能力作Polo GTI的登场,时尚前瞻的外观、强劲高效的性能、科技人性的配置无一不展现出Polo品牌作为A0级车市领军者的非凡气度。

一直以来,上海大众VW品牌凭借对德系精湛造车工艺的完美传承,带给消费者最高品质和尖端科技的产品,赢得了不可撼动的市场地位。2013年第一季度,上海大众VW品牌已达到累计销售348783辆,同比增长32.6%的市场佳绩,旗下各车型更凭借独特个性和非凡实力得到消费者的一致青睐。借助本次车展,公众能零距离感受到上海大众VW品牌各款明星车型的魅力,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最新的汽车科技。我们也相信,上海大众VW品牌必将在本次车展上熠熠生辉,成就更辉煌更卓越的佳绩。

赤峰冀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772968 地址: 红山区桥北镇物流园区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