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门车市 »  荆门北京现代朗动享节能补贴 优惠3000元

荆门北京现代朗动享节能补贴 优惠3000元

2013-04-22 17:36: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谭春媚   

荆门北京现代朗动享节能补贴 优惠3000元

网上车市荆门站讯】编辑从荆门北京现代4S店获悉,朗动1.6L 手动领先型现已到店,购车即享3000元现金优惠。据销售人员透露,朗动现车充足,颜色可选。

车型(荆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朗动 1.6L MT领先型2012款 11.58 11.28 0.30  
制表:荆门车市 jingme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荆门北京现代朗动享节能补贴 优惠3000元

朗动依然延续的是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表现出活力、动感的形象,车尾与头部相互呼应更加的立体。全车尺寸为4570*1775*1445mm,轴距为2700mm。

荆门北京现代朗动享节能补贴 优惠3000元

内饰方面,有着很多第八代索纳塔的影子同样的科技、时尚,在配置表现上依然延续的是韩系车性价比较高的特点,双区自动空调、座椅通风、倒车视频影响与一键式启动都有所表现。

荆门北京现代朗动享节能补贴 优惠3000元

动力总成方面,共有1.6L与1.8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27Ps、145Ps,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175Nm,同时匹配有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现代朗动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千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4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朗动现尊享国家节能补贴优惠,现金直降3000元,有意购车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

荆门恒信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24-6903505 地址: 湖北省荆门市白云大道10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