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州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三月销量同比增21%

东风悦达起亚三月销量同比增21%

2013-04-22 16:31: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荆州站讯】2013年,东风悦达起亚提出“顾客感动”经营方针,以感动开启未来十年的发展篇章。3月,企业全系热销,以21%的同比增速,达成销量近4.6万台。前三个月,企业累计完成销量近14万,同比增幅26%,显示出企业顾客感动战略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初步认可。

东风悦达起亚三月销量同比增21%

其中,K系家族新成员K3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凭借硬朗精炼的外观、宽敞越级的空间、丰富高端的配置以及环保强劲的动力斩获销量1.1万台,成为时尚青年人购车首选;企业旗舰车款K5也以超越5,000台的成绩,继续诠释其在中高级市场的标杆地位;K2在三月的销量高达1.2万,细分市场的王者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都市智先锋智跑尽显先锋本色,销量突破7,000台。除此之外,福瑞迪、狮跑、秀尔、赛拉图等车型亦取得可观销量,它们也将凭借突出的性能,为消费者带去精彩汽车生活。


东风悦达起亚三月销量同比增21%

从销量的快速增长可以看出,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实施的顾客感动战略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今年,企业通过服务创新、品质革新以及品牌升级越顾客期望,赢得顾客感动。其中服务创新包括升华服务内涵,实现服务理念品牌化;通过创新的产品设计、提供最佳客户体验等,持续为顾客提供超值服务;T-GDI、UVO等新技术的扩大化适用。品质革新包括持续改善顾客体验品质;持续强化GQ3·3·5·5品质战略,将IQS、CSI、SSI对外品质指标持续提升;构筑精益化的产销运营体系,强化生产性、效率性以及内部改善体系。品牌升级包括全新经营理念的执行;树立可持续发展战略,加强自主品牌的开发以及核心人才的培育等;多元化开展体育、文化、公益等营销活动,并对营销手段持续创新,相信东风悦达起亚将在接下来的时间赢得更多顾客信赖。

目前,除了服务等待环境改善、认证上岗、礼仪强化、感动交车、满意试乘试驾、回访升级等项目正在持续推进外,企业已经开展了‘+1’活动、征文抽奖、新春祝福、女性关爱、感动救援等活动,这些项目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接下来,企业还将结合当下热点以及客户需求,陆续推出更多精彩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惊喜。

1-3月销售14万,东风悦达起亚一季度取得良好开端。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持续努力,进一步挖掘感动措施,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精彩的用车体验。


荆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