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奔奔MINI现车销售 享补贴优惠3000元

青岛奔奔MINI现车销售 享补贴优惠3000元

2013-04-22 16:04: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青岛奔奔MINI现车销售 享补贴优惠3000元

【网上车市青岛讯】作为国内自主品牌微型轿车的经典产品,奔奔自上市以来保持着不错的市场销量。近日,编辑从青岛新建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奔奔MINI现车充足,多种颜色现车可供选择,购车享含惠民补贴3000元,其它赠品礼包需到店面议,店内有试驾车可供试驾。对奔奔MINI感兴趣的朋友可具体咨询经销商详情。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奔MINI 1.0L MT亲情版2012款 3.69 3.39 0.30 现车销售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青岛新建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店内奔奔MINI现车充足,多种颜色现车可供选择,购车享含惠民补贴3000元,其它赠品礼包需到店面议,店内有试驾车可供试驾。对奔奔MINI感兴趣的朋友可具体咨询经销商详情。

青岛长安奔奔MINI

奔奔mini的外观设计较前两款车型更加活泼可爱,前脸部分车灯和格栅的完美搭配,造就了奔奔mini的独特的大笑脸造型。在侧身线条上,门窗的造 型更显简练,整体呈飞翼式形状。设计师还给奔奔mini增加了一道侧身腰线,看起来甚有力量感,简单而不单调。车尾的最大特点就是尾门和尾灯的融合,使得 奔奔mini的后背有强烈的通透感和轻盈感。奔奔Mini的外围长为3520/1570/1490mm,轴距2345,从数据中不难看出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占有太大的优势,但是对于一台小车来说空降可能不是它要表现的重点,靓丽、实用才是他要表达的。

青岛长安奔奔MINI

奔奔mini的中控台设计与前两款车型有所不同,与前者相比面积利用率更大,各部件的摆放位置也更合理耐看。中控台面板为一微微凸出平面,辅以银色 涂装,具有上佳的人机工程学设计;空调出风口是四个可完全关闭的原型状;副驾驶前方手套箱由抽屉式变成开放式;门壁板手枕加宽,更便于使用。

青岛长安奔奔MINI

奔奔Mini搭载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双顶置凸轮轴 多点电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51.2Kw/5600rpm,最大扭矩90N.m/46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和一款5速AMT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奔奔Mini是汽车公司旗下奔奔品牌延伸的车型之一,全新的外观设计、全新的内饰造型以及全新的动力组合让这台A00级轿车在当今活跃的汽车市场备受世人关注。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