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德翔现代ix35最高降3万 店内现车供应

德翔现代ix35最高降3万 店内现车供应

2013-04-22 11:41: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北京现代ix35最高降3万 店内现车供应

       【上海大众团购入口】  【夏利团购入口】  【东风日产团购入口】

网上车市邢台讯编辑从邢台德翔现代4S店获悉,ix35近期优惠较大,购车最高让利3万。据销售人员介绍,ix35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另外店内其他车型也有不同程度优惠,具体请以经销商为准,需要预定的车型需等待1-2周左右提车。

网上车市团购报名可享更多优惠邢台世纪全球鹰钜惠光棍节 超值大礼送

车型(邢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北京现代ix35 24.28 21.28 3 有现车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ix35 2.0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 北京现代ix35车身尺寸为长4420mm、宽1820mm、高1660mm,轴距2640mm。这些 数据使其突破了常规的界限,拥有宽敞舒适的空间。设计由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主导设计开发的,引入了诸多流行的设计元素,与中规中矩的老款途胜相比,强调新潮与个性。同时,也是北京现代i品牌继i30之后的又一实力巨献,有着明显的欧洲风格。

北京现代  ix35 2.0L AT 中控台整体

纯黑色的内饰配色本来就是年轻人的最爱,在方向盘、中控上搭配极为经典的银色仿金属装饰,个性、运动、时尚之风迎面扑来。另外,多变的线条也在车内随处可见,种种美学体验时刻刺激着你的眼球,让人很容易倾心与它。双筒式仪表盘是运动车型的典型特征,红白两色的传统指针仪表让车速、发动机转速一目了然。

北京现代  ix35 2.0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现代ix35搭载(Theta)二代双CVVT发动机,包括2.0L和2.4L两个排量。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6200rpm,最大扭矩194N•M/4600rpm,能够胜任城市的奔跑和各种泥土、郊区路况的使用。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6000rpm,最大扭矩226N•M/4000rpm,可带来更强劲的动力。传动配备为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及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现代ix35保养详情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现代ix35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3万,优惠幅度较大,之后一段时间价格会相对平稳,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邢台德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7656888 地址: 邢台郭守敬大道高速地道桥东行3公里路南
邢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加入网上车市杀价团可享更多优惠QQ群:260126102
4008-112233转400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