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2013款景程新增空气净化系统 不惧H7N9

2013款景程新增空气净化系统 不惧H7N9

2013-04-22 11:15: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近来,西南地区个别城市空气质量指数(AQI)屡破红线,加之上海、浙江等地H7N9新型流感新增病例及动物病毒检测结果公布,各种空气净化器和口罩销量激增。据西南区域经销商普遍反应,在雪佛兰展厅中下单景程的客户出现了明显的增幅,之所以在众多车型中景程格外引人注目,得益于它配有的臭氧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VAPS)及绿色环保方面的卓越表现。

雪佛兰  景程

 据悉,景程的VAPS系统全称为 Vehicle Air Purifier System,中文名称是臭氧负离子香氛空气净化系统,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搭载了此项系统的车型。这套系统在车内释放一定浓度的负氧离子,既可以达到杀菌的目的,同时也起到了净化车内空气的作用,能够在车内形成良好空气环境,可以说是一款对人体非常有帮助的配置,而这样的配置在其他车型上实属罕见。保障车内空气清新的景程VAPS系统作用区位于后风挡处,依靠活性炭滤芯吸附车内有毒有害气体,甚至是空气中的病毒,同时可以过滤掉尘埃。通过这套系统,在最大档位下,20分钟相当于给车内空气进行了一次完整的过滤循环,空气净化效果显著,更有助于身体健康。在空气恶劣的时候,这套系统显示出的威力更为强大,只要“躲”进车内,就能惬意享受健康车内新生活。

雪佛兰  景程 1.8L MT 中控台整体

 不仅如此,2013款景程在外观和内在上都有了根本性变化。相比上一代,新景程外观更精致更具现代气息,尺寸空间更大。配置方面,更强调舒适、科技、人性化,其配备的第二代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经由手机连接网络,通过语音操作为用户提供各类实用信息服务的车载信息,包括蓝牙通讯,新闻资讯,股票、天气信息等22项实用功能。操控方面,其搭载的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起步更平稳,加速更顺畅,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性大幅提升。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2013款全新景程的油耗成绩亦表现出色,百公里综合工况仅为7.5L/100km,在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之间实现了最大程度的平衡,凸显了雪佛兰品牌“节能环保未来科技”的基因。

自上市以来,2013款景程就是凭借其“大尺寸、大空间、高配置”等鲜明特点俘获了消费者的心。据悉,3月9日-5月15日期间,消费者购买雪佛兰新景程除可享受最高15000元的现金优惠外,更有“购车赠送两次全车保养”、“购车加99元送一年延保”、到店试驾礼等“礼遇春天”五重豪礼外。4月雪佛兰在成都开展“天府之国‘家’年华”系列活动,还可参加近期雪佛兰重磅推出的“年轻人购车季”活动,低首付、低利率、低月供,最高可尊享免息。

如果你喜欢的是雪佛兰其它的车型也没关系。据介绍,5月15日前,雪佛兰全系都将参与“礼遇春天”大型活动,其他车型均享有多重大礼包,现金优惠最高可达3万元。刚在区域上市的科鲁兹2013款春天版,优惠幅度更大。除钜惠2万及其他礼包外,还可参与即日起至4月底开展的科鲁兹“年轻人购车季”,首付只需2万元,成都地区更推出了科鲁兹最低1.8万元包牌的空前促销政策。同时,本月购买科鲁兹或转介绍成功的科鲁兹老车主还有机会赢取免费赴英国曼彻斯特参加首届“雪佛兰世界球迷峰会”的机会。

2013款新景程集“大尺寸、大空间、高配置”于一身,其配备的臭氧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VAPS)首屈一指。新景程打造的“全尺寸高档中级车”概念,不仅在外观内饰方面多项革新,同时在科技与动力上做了提升,更加紧密地贴合目标人群的实际需求。加上区域“礼遇春天”大型促销季五重豪礼及“年轻人购车季”活动契机,轻松满足不同阶段、不同收入消费者的贷款购车需求,让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成为其高品质生活的忠实伴侣,以及家庭实用车型的不二之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