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传祺GA5首付只需22000 分期还贴3000

传祺GA5首付只需22000 分期还贴3000

2013-04-22 10:47: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响应习主席号召,国人当然坐国产,广汽传祺友芝友店用行动回馈车友,五一提前放大价,当日订购传祺GA5综合优惠万元,分期购车最低首付仅需22000元,分期审核成功本店再贴息3000元。做自主车 做良心车 做人民买的起的好车,广汽传祺GA5--最具性价比的城市轿车。

传祺GA5首付只需22000 分期还贴3000

外观活力时尚  尊享舒适体验

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的传祺GA5,是当下细分市场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之一。2013款传祺GA5传承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采用世界先进的成熟底盘平台和动力总成技术,汇聚全球十大顶尖供应商及广汽二十年精工制造经验,树立“新一代国车”标杆形象。

全新2013款传祺GA5外造型呈现年轻化和浓郁的运动气息。1.8L车型采用新米色内饰,2.0DCVVT车型采用纯黑内饰,配合红色灯光氛围,辅以全新设计的哑光金属饰条、空调出风口镀铬装饰和换挡面板,凸显活力动感。

动力科技提升  畅享激情驾驭

2013款传祺GA5搭载的2.0 DCVVT(智能连续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发动机,峰值扭矩为187Nm/4500rpm,在最常用的转速段1500rpm扭矩提高10%左右,不仅能够满足高速驾驶的乐趣,也使市区低速行驶更加省油,配合传祺来自阿尔法• 罗密欧扎实的高性能底盘,带来更加自在畅快的驾驭感受。

而于今年2月上市的传祺GA51.8T版,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速扭矩表现和燃油效率更加突出,标配博世ESP系统,配合超越同级的高端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富乐趣的驾驭体验。

此外, 传祺GA5全面提升5项ASD全方位静音科技和6项人性化科技,细节处臻于至善,营造最佳驾乘舒适度。传祺上市以来,优越操控、安全性能和产品品质有口皆碑,将自主品牌品质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在大众市场受到热捧的同时,在公务车市场也深受好评。传祺曾先后成为广州亚运会、中国投洽会、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及义博会官方指定用车等,并相继成为广西、四川、广东、浙江等党政机关与企事业单位的公务用车。

2013款传祺GA5,以高标准的制造工艺精心雕琢,外观、内饰、动力、科技等方面全面升级;1.8T技术的引入使低速扭矩表现和燃油效率更加突出; 

广汽传祺武汉友芝友4S店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特8号(武汉卷烟厂对面)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