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尊尚滙——大昌雷克萨斯车主俱乐部成立

尊尚滙——大昌雷克萨斯车主俱乐部成立

2013-04-22 09:50:4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3年4月20日,在太原大昌雷克萨斯入驻山西七年之际,大昌雷克萨斯在太原恒大华府举办了雷克萨斯尊尚滙车主俱乐部成立仪式。当天,到场的近千名雷克萨斯车主及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大昌雷克萨斯车主俱乐部的正式成立。

大昌雷克萨斯总经理朱晓在发言中,感谢数千位三晋车主七年相伴,七年沉淀,一次升华, 承诺将继续为车主和会员提供高品质维修保障,低收费精致服务,让车主们“既省心,又舒心,更放心”。

尊尚滙——大昌雷克萨斯车主俱乐部成立

尊尚滙——大昌雷克萨斯车主俱乐部成立  尊尚滙——大昌雷克萨斯车主俱乐部成立

尊尚滙——大昌雷克萨斯车主俱乐部成立

尊尚滙——大昌雷克萨斯车主俱乐部成立

尊尚滙俱乐部将定期举办各类集体活动,内容以旅游健身、文化娱乐、联谊会、相关知识讲座、社会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展现。通过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不断促进会员与俱乐部、会员与会员、会员与社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并根据会员的兴趣、爱好,组成各类兴趣小组,定期开展各种竞赛和联谊活动,全力为雷克萨斯车主创造丰富多彩的汽车生活。

当然,尊尚滙汽车俱乐部的目光不仅仅只停留在初级汽车服务市场,在争做业界标杆的同时,也积极关注公益事业的发展,回报社会,树立雷克萨斯的良好形象,将资源跨界整合为车主提供优质的平台。“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雷克萨斯尊尚滙车主俱乐部成立之后,期待各位车友、四方来宾、各界朋友予以更多的理解、支持、关心、和重视。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小马村对面)

电话:0351-7998788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998800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