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2013年上海车展金龙礼宾车的“中国梦”

2013年上海车展金龙礼宾车的“中国梦”

2013-04-21 14:34: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宗徐群   

在2013年4月21日—4月29日第15届上海国际车展上,金龙礼宾车公司携两款新车亮相于车展室外馆“SW115展区”。

金龙礼宾车的改装产品除了覆盖高档房车、商务接待车、移动办公车外,还将先进的改装技术延伸到其它特种车改装领域,以填补国内跨行业高级特种车的市场空白。

此次亮相的两款新车分别是“金龙礼宾车龙腾RⅢ豪华商务房车”和“金龙礼宾车龙御RI多功能商务车”,一如既往地展示了精湛工艺、科技内涵和典雅品味。

2013年上海车展金龙礼宾车的“中国梦”

龙腾RⅢ豪华商务房车外观

专属名片的实用价值:商务车与房车的完美演绎

金龙礼宾车专为高端人士和企业提供现代化的移动办公平台和时尚个性化的移动生活空间,实现居家、商务活动和办公一体化,车上的网络通讯系统、娱乐装备及一应俱全的生活配套设施,可以让客户尽情体验家庭、商务、休闲的角色转换。

2013年上海车展金龙礼宾车的“中国梦”

龙腾RⅢ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

     工作时,它是移动的会议室和办公室。车内多媒体系统,远程通话和视频会议设备以及便捷的无线网络系统一应俱全;家庭及朋友聚会时,包括卡拉OK在内的影音系统及可调节的多彩灯带可使车内变身为派对狂欢的现场;外出旅行或高尔夫球友聚会,可以一路高歌也可以怡然自得享受休闲乐趣;在充满阳光的林间,你还可以打开汽车的遮阳棚,欣赏汽车独有的户外影院,悠闲地喝杯咖啡……

2013年上海车展金龙礼宾车的“中国梦”

车内的主卧配备了宽敞舒适的大床

2013年上海车展金龙礼宾车的“中国梦”

车内餐厅、厨房

这款豪华商务房车除了用于商务用途和移动办公,还被用于更广泛的领域,如旅行社的高端旅游接待、高级会所的贵宾专用车、影视剧组的移动会议室和化妆间等等。

自主创新:鹭岛中迸发的中国汽车骄傲

 记者注意到,在过往五年的北京/上海国际车展舞台上,金龙礼宾车以“中国自主技术之改装车品牌”身份惊艳亮相豪车展馆,与世界级豪车“同场竞技”,并得到国外品牌厂商的赞赏,令国人倍感骄傲。这股中国力量,承载着不仅是中国人的梦想,更是中国汽车人的梦想。

2010年7月15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自主汽车技术与产品成果展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金龙礼宾车为展会带来的VIP商务接待房车,两位领导人都对近年来我国汽车自主创新方面的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不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加强汽车研发和自主创新能力。
 

专业领域下适当延伸——特种改装车

金龙礼宾车与福建省公安厅联手研发国内首部高规格改装的警用通信指挥车,全车搭载大量先进配件,集现代通讯技术及其他高科技设施于一身。 指挥人员可通过指挥车实现对全省警力的统一调配,超大屏幕可以调集全省各地的监控影像,超高360°监控设备可以将2公里外的物体看得一清二楚。该类指挥车可为公共安全、交通安全、防台防汛、抗震救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理提供高质量的指挥平台。此项目获得了公安部优秀科技成果奖。金龙礼宾车也藉此提升了特种车的改装能力。

专业领域下适当延伸——世界顶级采血车首次亮相上海世博

2010年6月14日是第七个“世界献血者日”,由金龙礼宾车有限公司设计制造的国内首辆房车型爱心采血车,在这一天正式开进世博园区参与现场采血活动,让前来参观上海世博的中外游客将自己的点滴爱心留在上海、奉献给全世界。著名影视明星任贤齐与现场的近百位无偿献血志愿者共同倾情唱响了2010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曲《生命的礼物》。激情的歌声、温暖的旋律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驻足。世博游客纷纷被爱的氛围所感动,积极响应“爱·传递”的号召,以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加入到了爱心团队中。

展望未来,为“中国梦” 增添靓丽色彩

据权威机构预测,2013年,中国的汽车保有量将达到2.8亿,占全世界汽车保有量的24%,其中,私家车的保有量将达到1.18亿。彼得.德鲁克提出“21世纪的竞争,不再是产品与服务之间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世界各主流汽车品牌都将以“大规模定制”为新的商业模式,创造新型汽车价值观。

金龙礼宾车在为个性化定制服务的实践中已经走过了6个年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为了公认的豪华车改装专家。随着中国人汽车梦的逐步实现,个性化的追求将越来越强烈,金龙礼宾车也将从奢华中走出来,在保持高科技、精湛工艺、高尚品味的前提下,将使产品更加多样性,更加平实化,更强调稳定性和实用性。金龙礼宾车将帮助更多的中国人,实现幸福和丰富多彩的生活,为“中国梦”增添靓丽色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