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全新旗舰级车RLX 上海国际车展亮相

4月20日,在2013上海国际车展上,讴歌全新旗舰级车型RLX在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这也是该车在国内的首发亮相。

讴歌全新旗舰级车型RLX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RLX作为讴歌品牌的旗舰级车型,新车推出了搭载PAWS(Precision All Wheel Steer)全轮精准转向技术的车型版本,以及运动型混合动力SH-AWD版本。据悉,讴歌RLX将会在今年6月正式引入国内销售。

讴歌全新旗舰级车型RLX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RLX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3.5L V6直喷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228千瓦,配备的VCM智能动力管理系统可在6气缸与3气缸之间智能切换,匹配6挡自动变速器。未来还会推出一款混合动力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RLX车身尺寸长度为4981mm、宽1897mm,轴距为2849mm,相比RL车型有小幅的提升。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