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兴田广本购歌诗图 现金优惠5000元

绍兴兴田广本购歌诗图 现金优惠5000元

2013-04-20 17:09: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绍兴兴田购本田歌诗图 现金优惠5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歌诗图使用便利性上和旅行车相似,内饰和配置上接近豪华车。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兴田购广本歌诗图,现金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绍兴兴田广本4S店了解详情。

绍兴兴田歌诗图行情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歌诗图 25.98-42.88 19.48-42.88 0.50 有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歌诗图独特的外观个性鲜明,上半部分像Coupe,下半部分则像SUV。车身长宽高为4995/1900/1560mm,轴距为2795mm,车顶曲线很流畅的过渡到车尾,两片式尾窗缓解了后风挡角度对视野的影响。

绍兴汽车网 歌诗图内饰

绍兴汽车网 歌诗图方向盘 绍兴汽车网 歌诗图挂档把手

    绍兴兴田广本歌诗图内饰用料比较不错,真皮包裹的内饰整体纹理清晰、颜色搭配到位,做工细致,中控布局合理。总体上讲人坐在里面比较舒服,没有让人觉得不好的地方,家用商用都好。

绍兴汽车网 本田歌诗图发动机

歌诗图所搭载的是一台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kW(280马力),最大扭矩为339N·m。此款发动机除了配备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外,还具有VCM变缸技术。变缸技术可以根据动力需求的不同,让发动机的工作气缸在3缸、4缸和6缸之间进行切换。

编辑点评:外形风格别树一帜,车厢空间充裕,座椅宽大舒适,方向盘拨片换挡操作方便。总的来说,歌诗图在各方面还是不错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绍兴兴田4S店了解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广州本田汽车兴田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4786789 地址: 绍兴市柯桥钱陶公路与湖中路交汇处(世贸中心东200米)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