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科仕/SUV 进口现代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2013年4月21日,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进口现代以超豪华阵容盛装亮相。在数千平米的展台上,代表现代汽车豪华造车理念的新款雅科仕携手代号为“NC”的全新SUV领衔亮相,联袂进口现代旗下全新胜达飞思Turbo-GDi版、全新雅尊、劳恩斯、劳恩斯-酷派、YF 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六款主力车型全系绽放,强大的阵容不仅展示了进口现代的技术实力和行业领军企业的标杆形象,也完美演绎了此次上海车展 “创新•美好生活”的主题,倡导了汽车生活的新主张。

据悉,在车展现场,现代汽车为代号为“NC”的全新SUV举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这款全新SUV一经亮相,便吸引了现场所有媒体的镁光灯,其超长的车身将流线型设计演绎得恰到好处。毫无疑问,这是一款别具一格的SUV。目前,现代汽车并未正式公布此款SUV的名称,这让坊间对这款车型有了更多的期待和猜测。

超长SUV,打造全新跨界体验

这款全新SUV的惊艳亮相,让我们看到了现代汽车深入洞察用户需求,不断创造用户价值的研发理念。单从这款SUV的外观来看,它打破了人们对主流SUV的认知。4915mm的车身长度,2800mm的超长轴距,是大多数SUV所不具备的,同时也赋予了这款SUV更多元化的跨界体验。SUV的产品特性使它能兼顾城市和郊外路况,满足用户日常代步及全家出游的所有要求;丰富的科技配置、人性化的设计以及优越的驾乘感受,又使这款SUV同时具备了高级轿车的豪华及舒适;预计这款大尺寸SUV除了配备7座车型之外,还贴心设计了6座车型,届时其第二排将会采用更加舒适豪华的独立2人座椅设计,让用户做到事业与家庭、工作与生活的完美平衡。相信这款全领域、多用途的全新SUV,将为车主轻松开启一段自由、多元的未来生活。

透过官方数据不难发现,这款代号NC的全新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15mm*1885mm*1695mm,相比进口现代另一款豪华SUV全新胜达的车身长度增加了225mm,车身宽度和高度均增加了5mm,轴距相比全新胜达加长了100mm,达到了2800mm,这样的尺寸规划使得车内第二排、第三排空间及后备箱可用空间更加宽敞,为用户提供了更阔达多变的驾乘体验。

在动力配置上,这款SUV车型采用了3.0L V6 GDi和3.3L V6 GDi两款直喷发动机。其中3.3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86马力,峰值扭矩33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电动后备箱、超视觉仪表盘、超长全景天窗、DVD导航、倒车影像等豪华高科技配置也都能在这款SUV上找到踪影。同时,该车还拥有10款车身颜色和4款内饰配色,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据了解,这款全新SUV车型有望在年内引进国内市场,相信这款别具一格的SUV届时将会迎来一大批同样别具一格的中国车主。

豪华升级,新款雅科仕超越期待

雅科仕,作为一款完美风格设计与高端造车理念融合的产品,从问世开始,赞美声就不绝于耳,此次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新款雅科仕进行了更加高端和豪华的升级,重新调校了发动机,并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等方面的大幅改进,使得产品更加物超所值,超越用户期待。

外观方面,相比现款雅科仕而言,新款车型采用了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优化了镀铬范围,使得整车表现更加豪华与威严。同时,尾灯区域、前保险杠和轮毂的造型都发生了一定变化。此外,车身颜色又新增了一种配色——暴风黑,内饰也新增了乳酪米,加之中控台的新型高级时钟设计,让整车又多了几分豪华感。

现代官方表示,新款雅科仕将提供多达30处以上的更新和升级,且不仅仅局限于外观方面,内饰选材方面也更趋高级化。全新搭配的电控式变速杆,能够通过电信号控制变速箱系统,减少失误,使操控更方便。超视觉12.3英寸 TFT个性化仪表盘、触感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娱乐系统等全新信息娱乐配置也会进一步得到提升。在安全性方面,新款雅科仕同样带来了丰富的高科技装备,平视显示功能、盲区探测功能、智能巡航系统、全景摄像头等丰富配置将带来更全面的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新款雅科仕入门级车型将依旧搭载现款车型的3.8L V6发动机,但经过工程师的调校升级之后,其最大功率将提升至334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95牛•米。高配车型则依旧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30马力,峰值扭矩达510牛•米。同时,两款发动机都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更加强劲,操控更加顺畅。

据悉,除了首次走进消费者视野的“NC”及新款雅科仕外,YF Hybrid也在此次上海车展上赚足了眼球。在追求绿色经济的今天,现代汽车抱着不断创新和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带来了YF Hybrid车型,在满足消费者使用价值的同时,更加顺应社会的发展。

此外,此次车展一起亮相的“队友”还有在市场上颇受市场欢迎的主力车型,如去年下半年上市的飞思Turbo-GDi版,凭借令人惊艳的外观设计和强悍的“小钢炮”性能深受年轻消费者欢迎。还有在今年1月份刚上市的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已经迎来了众多期待其许久的铁杆用户。可以说,同是车展主角的他们,在不断创造用户价值的理念指引下,很好的迎合了目前消费者更加多元和细腻的需求,也促成了进口现代全系产品在中国用户中的良好口碑。

有梦想,才有未来。有创新,才有进步。创造用户价值、超越用户期待一直以来都是现代汽车在产品不断的推陈出新中秉持的原则。进口现代“梦之队”在上海车展上的全线亮相,让消费者看到了汽车生活的未来和希望,凭借企业的执着和力量,助力国内汽车消费者实现“中国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