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走在阳光的路上 BMW营口燕宝销售经理专访

走在阳光的路上 BMW营口燕宝销售经理专访

2013-04-20 09:28: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初春诈暖,虽然寒意仍留余悸,但午后的阳光带着妩媚气息,让我们情不自禁的走出门。驱车来到营口燕宝——营口地区唯一一家宝马授权经销商,已是午后时分,店里的人员都在为车展忙绿着,但我们还是很顺利的约见到营口燕宝销售经理——杨光,这位今天真正的主角。

走在阳光的路上 BMW营口燕宝销售经理专访

初次见到杨光,一位成熟稳重的男人,阳光中带着深沉的味道,让人有一种想与之攀谈的兴趣。杨光从事汽车行业8年,经历了从以销售为主导地位逐渐演变成以客户需求为主导地位的销售模式转变,他对中国的汽车行业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8年来中国的汽车行业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厂家还是4S店都非常重视客户满意度的提升,只有用户满意,品牌的价值才能更好的体现,销量才会不断的提升,经销店才会永续经营,客户满意度是企业的经营之本、发展之道。

未来的汽车产业发展在中国会变得更加平稳,竞争也会越来越激励,要想生存,企业和厂商也会想尽各种办法来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也就是说厂商及4S店能否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是未来的趋势。

面对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价格战是众多汽车经销商的主要促销手段,而杨光,这位刚刚三十岁的年轻销售经理却有着与众不同的感悟。

“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由之前的突飞猛进变成目前的平稳增长,是向成熟市场过度的标志,成熟的汽车市场竞争是避免不了的,没有竞争就没有动力就没有发展,而价格竞争往往是最敏感最直观的竞争。

价格竞争只能是一时的得力或者是短暂的目标达成,如果企业想长远的发展就要做好基本功,良好的品牌价值,过硬的人员素质,规范的管理模式及超强的服务和危机意识。即使是大风大浪你有了扎实的基本功也可以完胜。

我的销售理念和宗旨是以客户为中心,不断的提升学习能力和执行能力,更好的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走在阳光的路上 BMW营口燕宝销售经理专访

是的,作为有着17年深厚历史的燕宝汽车集团公司的一员——营口燕宝秉承集团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打造高标准和高要求的汽车高端品牌4S店,给营口当地的高端客户全新的购车体验和贴心的维修保养服务,2013年营口燕宝在营口地区制定了非常具有挑战性的目标,力求将BMW品牌理念和精髓让营口地区的每一位BMW客户能够深刻的体会到。

汽车市场就像一块大蛋糕,而众多汽车品牌满足着不同层次消费群体的需求,BMW作为豪华品牌的先驱,用质量与服务书写每一次的答卷。BMW在2012年的销售成绩另世人瞩目,也让竞争对手汗颜,BMW不仅体现出领先的科技,同时也带来了非凡的驾乘乐趣,2013年BMW在此基础上更是推出不同车型的改款升级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所以在新的一年里相信BMW更能展翅高飞。

在营口这一个不大不小的城市里,车市的日益成熟,消费者越来越多的关注售后服务,这是竞争的利器,还是死角,杨光的理解深刻而坦诚。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日益成熟及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大,良好的售后服务必将是客户最关心的问题,现如今售后服务部已经取代销售部占据4S店利润的核心地位,这不仅是客户的保障也是4S店持续发展的保障,强大的售后服务是一个品牌价值的体现,也是能够提升客户忠诚度的有利工具,不在向以前那样客户只关注新车的价格和配置,现如今更多的是考虑维修保养价格贵不贵,方不方便。所以厂商和4S店的发展重心已经由销售部过度到售后服务部了。

这无疑是一次愉快而深刻的采访。侃侃而谈,聊的坦诚,是心底里滋生的希望与力量。杨光,就像他的名字一样,幽默,绅士,喜欢旅游,摄影,钓鱼,骨子里散发着艺术的气息。是荣耀,是辉煌,是腾飞,相信他会一直伴着燕宝,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