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21日歌诗图上市周年庆 车展优惠提前享

21日歌诗图上市周年庆 车展优惠提前享

2013-04-19 16:19: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21日歌诗图上市周年庆  车展优惠提前享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 歌诗图第二届跨界之旅开始火热招募中,只要您怀揣挑战自然的勇敢,强壮不老的心脏,即日起至4月27日至广本衡阳店活动现场订购歌诗图就有机会参加2013年歌诗图跨越丝绸之路系列活动,从古老的西安古城墙脚出发,沿着丝绸之路,最终到达热情如火的乌鲁木齐,21日歌诗图上市周年庆车展优惠提前享。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5386071730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广汽本田歌诗图上市周年庆,车展优惠提前享!让价与五一同步,挑战优惠底线,4月21日广本衡阳和信店歌诗图周年庆现场,为庆祝歌诗图2.4L上市一周年暨第二届跨界之旅启动,双礼同庆大放价,歌诗图周年纪念版优惠15000元,雅阁2.0L自动天窗版16.98万起,理念5.98万起,购车即可获得砸金蛋游戏,100%中奖;分期享受0利息,0月供;老客户置换指定车型可另享3000元/台补贴。广汽本田衡阳店4月21日香车美女不夜天,万元让利最优惠!千元礼品最给力!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L AT 中控台左侧

  沿途风光美不胜收,尽揽祖国壮美河山,挑战复杂奇幻的跨界之旅,感悟生命脉动,篆刻属于自己的人生篇章。
     第二届跨界之旅将会在今年的5月份开展,从五一假期就开始行走了,全程半个月左右,今年的路线是另外一条可以媲美去 年川藏线的路线,我们会行走在丝绸之路中国段,从古城西安出发,沿途会经过青海湖、五彩山、嘉峪关、敦煌、魔鬼城,吐鲁番等等风情各异的景点,最终到达美丽的乌鲁木齐,您可以关注我们歌诗图的新浪官方微博@广汽本田歌诗图,上面有包括第1、2届跨界之旅的所有歌诗图的官方活动信息。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L AT 挂档把手特写

 如果您是我们歌诗图的老用户,只要您在活动期间(即日起至4月27日)推荐亲友成功购买歌诗图,您就可以参与报名,我们会将您的名单报给总部,最终参与的名单由广汽本田总部统一抽奖产生,抽奖结果会在四月28日公布在广汽本田官网上,如果您被抽中,我们的客户人员都会第一时间电话通知您。
     如果您还不是我们歌诗图的用户没关系,只要您在活动期间(即日起至4月27日)内购买歌诗图,您就可以获得报名资格了,最终名单同样是由广本总部抽奖产生的,之前购买歌诗图都没有跨界之旅这样的活动,机会难得,快来参与吧!报名热线:8589000。


 

广州本田汽车和信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4-8589000 地址: 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蒸水桥北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