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奥迪Q5最高优惠2.2万元 购车享三年保修

奥迪Q5最高优惠2.2万元 购车享三年保修

2013-04-19 15:36:05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作者:胡马东   编辑:左菲   

奥迪Q5最高优惠2.2万元 购车享三年保修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奥迪Q5是一部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奥迪Q5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近日编辑从惠州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购奥迪Q5最高优惠2.2万,购车享三年保修。详情请致电:4008 112233转9498。

车型(惠州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Q5 2.0进取型 优惠1万元 三年保修服务
Q5 2.0技术型 优惠1.8万元 三年保修服务
Q5 2.0舒适型 优惠2.2万元 三年保修服务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一汽奥迪  Q5 2.0TSI

外观方面,奥迪Q5长4.63米,宽1.88米,而高度只有1.65米,低达0.33的风阻系数创下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佳纪录。这些都使奥迪Q5比其他任何同级车都更具运动设计特征。

一汽奥迪  Q5 2.0TS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打开这款精致SUV的车门,车内的一切都了可以用“最”来形容。最高质量的塑料件,最高品质的真皮和实木,而控制面板的布局设计也充满了奥迪A4的原汁原味。唯一的不同就是在这款Q5的身上,我们还能看到一个全景式天窗。

一汽奥迪  Q5 2.0TSI

动力方面,迪Q5配备有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一款TFSI汽油发动机和两款TDI柴油发动机。三款发动机都采用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动力澎湃、牵引力强劲且运行宁静,并在节能方面有卓越表现。奥迪Q5配备的是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2.0TFSI发动机。

编辑点评:显然这并不是一款能够在哪个方面完全超越对手的奥迪,但奥迪似乎在继续着自己的理性中庸哲学,并将这种平衡推向极致。从豪华感觉上,奥迪Q5要胜过X3和GLK,而在实用性上又要强于EX35。此次降价幅度比较大,有意者可致电或到店咨询。【网上车市惠州站

惠州市南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98  地址: 惠州市惠城区惠南大道三栋数码工业园路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