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专业SUV 科帕奇/汉兰达/途观谁更实用

专业SUV 科帕奇/汉兰达/途观谁更实用

2013-04-19 15:06: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随着大尺寸SUV车型在国内市场的关注度不断升温,这一领域的竞争也是日趋激烈。雪佛兰科帕奇作为一款纯正美系血统的SUV,前不久推出两驱7座城市版车型,正是看到了该细分市场的广阔前景。

目前,全新雪佛兰科帕奇全系包括2.4AT 5座舒适版、2.4AT 5座舒适导航版、2.4AT 7座豪华版、2.4AT 7座豪华导航版共4款车型,售价为24.68万-26.38万元。两驱7座城市版更是进一步拉低了大尺寸SUV的入门价格,加上出色的外观设计到内饰以及配置,都让这款进口SUV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专业SUV 科帕奇/汉兰达/途观谁更实用

 严格意义上讲科帕奇真正的竞争对手并不多,因此今天拿了两个车型与7座科帕奇相对比,我们选取的是两款价格相近、关注度较高并且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一款是7座来自丰田的汉兰达,另一款为热度极高的德系代表途观。

专业SUV 科帕奇/汉兰达/途观谁更实用

  外观方面各具特色:

新科帕奇硬朗风格、汉兰达稳重大气、途观年轻时尚

新科帕奇拥有着纯正的美系SUV血统,其外观继承了美系车硬朗阳刚的设计风格。相对于老款的外观,全新科帕奇看上去年轻了不少,更为夸张的前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尤其是刚劲有型的车头造型给人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专业SUV 科帕奇/汉兰达/途观谁更实用

 汉兰达外观比起新科帕奇来说更加成熟,车头部分我们能够看到凶悍的大灯造型以及宽而厚实的整体式前脸造型,车身侧面没有夸张的辅助线条设计元素,而且宽大的车身整体看上去稳重大气。

专业SUV 科帕奇/汉兰达/途观谁更实用

 途观的外形在这三款车里属于最为年轻的了,遵循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元素,外形属于时尚略带犀利的感觉。作为一款纯正的都市SUV,途观略带运动气息的外观设计的确可以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车身尺寸:

汉兰达优势明显

很明显从表中的数字上不难看出,汉兰达车身尺寸明显大于其他两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95mm*1910mm*1730mm,由于与凯美瑞出自同一平台,因此轴距方面也以2790mm的数据占据绝对优势;为了承载起巨大的身躯,汉兰达配备了尺寸为245/55 R19轮胎,比新科帕奇和途观都要大一些。使用空间上,汉兰达的车长比其它两名对手要长出100多毫米,所以第三排的乘客在腿部空间上要表现的稍好一些,将座椅全部放倒后,可形成超大的储物空间。而科帕奇将座椅放倒后行李箱容积可由477L增加至942L,装载空间超大,非常实用。途观则是三款车中身材最小的,轴距仅为2684mm。目前,新科帕奇与汉兰达都分别有5座和7座设计,在这一方面两车比途观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

专业SUV 科帕奇/汉兰达/途观谁更实用

 动力方面:

汉兰达略微占优

在价格相近的情况下,三款车型的排量都不一样。其中新科帕奇和汉兰达都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分别为2.4L和2.7L;而途观采用了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减小了排量的同时也保证了较高的动力输出。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