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2013年星客特第环球之旅 探索神秘非洲

2013年星客特第环球之旅 探索神秘非洲

2013-04-19 10:59: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想与其品牌特色结合,策划了一系列环球旅行活动。在众多的汽车环球旅行活动中,国内定制豪车品牌星客特发起的“迹忆?地球”星客特环球之旅,以其活动的高端性、持续性及其可贵的人文精神,成为最令人瞩目的活动之一。

2013年星客特第环球之旅 探索神秘非洲

图片由环球之旅第一季路客提供,图片中人为高峰以及第一季路客

星客特环球之旅以“迹?忆”地球为主题,集结了一群勇敢的路客,组成了一支有责任心的车队,他们带着一颗守护地球的决心,完成了一次以环保为目的的冒险公益之旅,在途中记录下所见所闻也是他们的任务之一。星客特环球之旅活动发起人——星客特总经理高峰先生表示:“星客特环球之旅目的在于唤起人们守护地球家园的责任心。探索时光在地球留下的印迹,也在地球最美的地方留下自己的足迹,更重要的是,在旅程中回忆地球曾经的美好与创伤,记录有可能将成为回忆的人类家园印记。”因此星客特环球之旅第一季星客特车队从满洲里发车,穿越欧亚,途径俄罗斯、芬兰、瑞典、德国、法国、西班牙等9个国家。“路客”们先后冒险穿过俄罗斯熊熊森林大火,亲历圣彼得堡的开桥仪式,体验由彼尔姆到喀山一天26小时的奇妙时光。徜徉在波罗的海的船上旅程,珍藏旖旎的风景,绚丽的落日和船上的豪饮;感受巴黎春天的浪漫气息,目睹国外友人对生命的挚爱及热情。更值得一提的是由芬兰赫尔辛基前往瑞典斯德哥尔摩,需穿过波罗的海,星客特车队以及”路客“们踏上邮轮,经历独一无二的内海邮轮式体验。“路客”们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融入对于自然、对于文化的不同理解,将沿途自然风光及风土人情记录下来,将世界上各个国家的先进理念和公益环保智慧带回中国,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这场关爱地球的行动中来。

2013年星客特第环球之旅 探索神秘非洲

图片由环球之旅第一季路客提供,图片中为环球之旅第一季用车E350

途中所有美好风光,都展示在了2012年底的一场“星客特环球之旅第一季回顾展”上,以映像的形式展出,让更多的人来见证环球之旅第一季途中记录下地球的饱经沧桑,警醒人们保护地球,刻不容缓。回顾展上,星客特环球之旅发起人高峰先生同时宣布了环球之旅第二季的开始。

在环球之旅第一季文化之旅的基础上,星客特环球之旅第二季将延续“迹?忆”地球的主旨并且加入探索、冒险、狂野等元素把目光投向更广阔的大自然,探索非洲这片充满神秘的大陆。星客特环球之旅第二季将从开普敦出发,路径津巴布韦、肯尼亚、埃及,最后抵达伊斯坦布尔,从而结束非洲之旅。第二季环球之旅的“路客”将从非洲动物大迁徙中领略到生命的渺小与可贵,在维多利亚大瀑布下看到对城市中人来说弥足珍贵的彩虹。车队将载着第二季的路客们经历一次狂野的非洲之旅,探寻自然与人类和谐共存的奥秘。若途中遭遇气候突变,政治动乱等不可抗因素,星客特将随时调整活动路线以及时间,为车队的安全做好充分的准备。

2013年星客特第环球之旅 探索神秘非洲

图片由高峰提供

星客特环球之旅驱车途径各国度,将各地的风俗及美景尽收眼底,不仅如此,路客们还可以体验星客特汽车豪车尊崇乘坐感受,作为国内首家豪车定制品牌,星客特在于对精神境界的不断追求和突破的同时,更在于孜孜不倦的为消费者量身定做专属豪车。而此次星客特环球之旅第二季所使用的座驾正式将在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的“星客特California”,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