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最高优惠20万 雷克萨斯RX领衔降价TOP10

最高优惠20万 雷克萨斯RX领衔降价TOP10

2013-04-19 10:20: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购雷克萨斯LX570 优惠4万元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雷克萨斯LX系列是雷克萨斯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享誉全球。

雷克萨斯销售人员表示:即日起购雷克萨斯LX570享4万优惠,有现车。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雷克萨斯LX 5708座2013款 174 170 4.0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新款雷克萨斯LX570采用LEXUS雷克萨斯纺锤形前格栅,该设计是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脸谱,日后将应用于全系车型车型的前后保险杠、车尾组合灯以及外后视镜均经过重新设计,愈发勾勒出锋锐犀利与粗犷大气的风范。此外,新增加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令该车型更添时尚气息,而后角窗镀铬条和侧面防擦条则提升了车辆美观,并对车辆提供有效保护。在外观方面,新款LX570还新增水银灰云母色以及亮褐金属色两种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雷克萨斯  LX570 5.7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雷克萨斯  LX570 5.7 AT 车头正面视角雷克萨斯  LX570 5.7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雷克萨斯LX系列是LEXUS雷克萨斯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一直以来以出色的越野能力享誉全球。全新LX570配备LEXUS雷克萨斯纺锤形前格栅,更显威严霸气。LX570搭载了5.7升V8发动机,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LX570新增的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大幅提升越野表现。此外,多地形选择系统提供岩石,岩石/松土,岩滩,软泥/沙地,丘陵五种可选路况模式,并根据驾驶员选择的模式,调整驱动力和制动力,使车辆轻松获得理想的驾驭表现。对于已经站在事业及家庭巅峰的豪华SUV车主,拥有LX 570就等于拥有另一段完美的征服。

雷克萨斯  LX570 5.7 AT 中控台左侧

雷克萨斯  LX570 5.7 AT 方向盘整体雷克萨斯  LX570 5.7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编辑点评:

LX570是LEXUS雷克萨斯八座全尺寸大型SUV产品,上市后即在智能配置、安全性和舒适性上树立了全路况豪华SUV的标杆,同时也获得了中国市场的高度认可。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四川辰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919999 地址: 锦江区南三环路二段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