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最高优惠20万 雷克萨斯RX领衔降价TOP10

最高优惠20万 雷克萨斯RX领衔降价TOP10

2013-04-19 10:20: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购奔驰C200旅行版 优惠4万元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奔驰C级以低调优雅的外观造型,精细质感的内饰,强劲的动力性能,赢得众多年轻车迷朋友的一致认同,众多优越功能成为奔驰中最热卖的车型之一。

奔驰4S店销售人员表示:仁孚南星奔驰C200 Wagon优惠4万元现金,置换还享超值礼遇!(或尊享0首付或低至1.99%利率,最长5年低息贷款,或置换可享2万礼包),有现车。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200 1.8T AT时尚旅行版2011款 42.5 38.5 4.00 有现车
C200 1.8T AT导航旅行版2011款 45.0 41.0 4.0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拥有强大的驾驶系统,将灵动的驾驶享受与环保责任完美结合。配有动力与经济性俱佳的蓝效动能科技(BlueEFFICIENCY)和燃油直喷系统CGI,让环保责任不再以牺牲性能为代价。凭借可调节减震系统的敏捷操控系统,将稳定性与灵动性完美统一,确保随时随地的极致驾驭享受。在保证良好操控性的同时,C级还拥有奔驰126年传统的舒适性。

奔驰(进口)  C200 1.8T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奔驰(进口)  C200 1.8T AT 车辆右侧45度角奔驰(进口)  C200 1.8T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除此之外,新一代C级轿车所配备的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可在关键时刻激活预防性安全设备,有效保护全车乘员。注意力警示系统(ATTENTION ASSIST),可根据驾驶动作的变化智能判断驾驶者是否处于疲劳驾驶状态,并及时提醒驾驶者稍作休息。自适应刹车系统,刹车保持辅助功能(HOLD)和 坡道起动辅助系统,有效提高驾驶舒适度及行车安全,令坡道驾驶更加轻松自如。置身同级最安全的座驾中,自然可以放松身心。

奔驰(进口)  C200 1.8T AT 中控台整体

      奔驰(进口)  C200 1.8T AT 中控台左侧奔驰(进口)  C200 1.8T AT 中控台右侧    编辑点评:

奔驰C级针对的用户群是年轻人,因此外形属于奔驰车系中很具个人色彩的车型了,但它的活力和个性是相对于s级、e级而言,在同为德国兄弟的宝马3系奥迪a4中它就显得稳重过头了。车身线条轮廓几乎就是缩小版的s级和e级,而四辐方向盘、半圆弧形的仪表盘等等这些东西也让整车缺乏活力。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仁孚南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42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航天路7号东三环成南立交北行1公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 10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