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改款都市SUV车型

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改款都市SUV车型

2013-04-19 09:55: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武侠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在即,一场汽车行业的饕餮盛宴即将到来。除了设计炫目的概念车、顶级配置的豪华车、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超级车模们,消费者最关心的莫过于和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车型了,比如改款都市SUV。

在中国市场“红得发紫”的都市SUV向来广受关注,它们的改款车型更是消费者的焦点所在。而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又将形成美、德、日“三系鼎立”的态势——2014款Jeep指南者、新款大众途观、全新丰田RAV4早已擦拳磨掌、跃跃欲试。下面就为大家注意介绍一下这三部改款车型,为都市SUV的消费者带来车展前瞻情报。

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改款都市SUV车型

2014款Jeep指南者

期待理由:性价比最高的进口都市SUV、更精湛的外观与内饰设计、配备先进的6速自动变速器、“蛇行珍藏版”备受期待

上市日期:预计2013年5月

预计售价:22万起

原装进口、拥有纯正都市SUV血统的Jeep指南者,去年以超越同级的增长态势,成为了“销量最大进口紧凑型都市SUV”。其经典时尚的外观设计、简约而不简单的内饰布局、适于全路况的领先四驱能力、以及进口车极富竞争力的高性价比,无不受到都市年轻消费者的肯定和追捧。2014款Jeep款指南者将在外观、内饰、变速箱系统等方面进行升级,成为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都市SUV之一。

被誉为“小大切”(BabyGrandCherokee)的指南者,秉承Jeep旗舰车型全新大切诺基的设计理念,全新Jeep指南者外观与内饰设计更精湛。外观方面,仍然采用经典的七孔家族式进气格栅,新增的银色镀铬装饰更具质感与档次,前网设计也更加夺目,带有黑色内边框和镀铬雾灯边框的运动卤素前照灯组成流线一体、精致而充满动感的前脸造型,加之全新18寸铝制轮毂等配置,使得Jeep指南者更具动感与时尚。在内饰部分,应用了更多软性皮质包裹、亮色镀铬装置的指南者做工更加细致考究。值得一提的是,新款Jeep指南者首次应用配置于Jeep大切诺基的“美国大峡谷”内饰,更加凸显价值感,带给年轻消费者更高品质的驾乘感受。

2014款Jeep指南者最大的亮点在于变速箱的升级——换装全新6速PowerTech自动变速箱,搭配先进的D-VVT铝制发动机,升级版“黄金动力组合”应运而生。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传递更直接,带给消费者更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更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北美数据显示,2014款Jeep指南者百公里油耗仅为7.8升,堪比同级轿车水平,成为都市SUV中的佼佼者。

本次上海车展Jeep展台的另外一个亮点是2014款指南者“蛇形珍藏版”。蛇行珍藏版在2014款Jeep指南者基础上,特别融合中国传统生肖“蛇”的元素:蛇年吉祥徽标、绣有蛇形标识的座椅与脚垫等,无论外观与内饰,这位“蛇”家族成员,都表现得更加个性、酷感十足,同时不失专属的高档品质。

除了以上的升级与突破,指南者所一直具有的同级领先的FreedomDrive主动式四驱系统,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两驱至四驱三种不同模式,能够应对城市公路、雨雪天气以及更复杂极端路况的自信驾驶保障。另一方面,尽管价格还未公布,但相信被称为“性价比最高的都市SUV车型”的指南者不会让大家失望,进口品质加之高性价比将是其制胜市场的王牌。

编辑点评:尽管都市SUV市场竞争近乎白热化,然而2014款Jeep指南者的突破更大、竞争力更强,颇有迎难而上、披靡同级之势。至于更多改款细节以及未来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改款都市SUV车型

 新款大众途观

新车看点:外观小改,将增蓝驱版车型

上市日期:预计6月份

预计售价:20万起

大众途观将于本次车展推出中期改款车型,尽管整体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作为国内主流都市SUV的代表,其仍受到消费者的密切关注。

外观方面,新款途观变化不大,最大的不同就是新款大灯的设计,切割内侧下角的大灯设计风格与黑色底壳的应用,使整体风格更加犀利、运动与硬朗。然而,风格再变化,途观也逃离不了“大众家族前脸”的套娃模式,大众途观俨然一副加大版的全新高尔夫的前脸。新款途观的内饰变化也表现在细微之处,仪表板上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改为了彩色的液晶LCD屏,另外中控面板下方的点烟器位置上移,将烟灰缸集成在折叠盖板内,使得操作起来更加顺手。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将依然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发动机,有1.4TSI、1.8TSI和2.0TSI三种可选,并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改款的1.4TSI车型将使用蓝驱技术,蓝驱版车型更加注重燃油经济型,造型上车头格栅以及尾部增加了“BLUEMOTIOM”标识,头尾灯也经过了熏黑处理,以突显蓝驱版本的独特身份。其配置方面所搭载的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可以实现垂直自动停车入位,从而使停车更加便捷。

编辑点评:改款途观1.4TSI车型将升级为蓝驱版本,使得改款后的入门门槛售价将比现款车型更高,消费者愿不愿意为其买单还要交由市场去检验。

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改款都市SUV车型

 新一代丰田RAV4

期待理由:全新改款、性能均衡

上市日期:预计2013年9月

预计售价:20万起

全新一代RAV4将为上海车展掀起一股清新之风。外观设计变化显著:新款车型采用新的“KeenLook”家族式前脸设计,将进气格栅与散热格栅分成两部分,呈现出“X”造型,中网上的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至头灯内部。进气格栅、雾灯上的镀铬装饰,以及更加锐利的大灯边角,让新车的时尚感和运动感更强烈,更符合都市风格。新一代RAV4采用新造型的尾灯设计,尾灯更修长并向中间延伸,显得相当饱满,醒目的尾翼也十分动感。

动力方面,新一代RAV4配备2.5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76马力。并且在新一代车型上,RAV4终于淘汰了4挡变速箱这块动力软肋,转而匹配全新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车系均可选择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的配置,四驱版车型还配置了HAC上坡起步辅助及DAC陡坡缓降辅助系统。

编辑点评:RAV4是一款较全面的城市SUV,舒适性、四驱性能以及配置等方面都很平衡,新款车型在外观、动力方面都有较大改进。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