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盘点昌河铃木上海车展3大看点

盘点昌河铃木上海车展3大看点

2013-04-18 16:5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邹玲玲   

近日,记者从昌河铃木公司获悉,昌河铃木将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上海车展。本届车展昌河铃木参展主题为“时尚 跨界 新生活”,旗下明星车型北斗星X5和战略车型派喜、利亚纳a+,以及实力车型北斗星系列等悉数登场。

昌河铃木展台最大的亮点是其新款跨界A级家轿利亚纳A6的发布,新闻发布会将于4月20日在E302昌河铃木展位进行。记者为您梳理了昌河展台3大看点,帮助您有规划有目的地逛车展。

看点一:新车发布利亚纳A6

盘点昌河铃木上海车展3大看点

 对于新车利亚纳A6,去年昌河铃木已经放出消息。利用上海车展这一盛会,昌河铃木独立参展的舞台,正式发布这款跨界产品,昌河铃木对即将发布的利亚纳A6的重视可见一斑。

根据前期曝光的谍照,利亚纳A6的外观做了较大的调整,突出跨界风格。利亚纳A6大灯设计升级为聚光效果更好的透镜灯组。雾灯造型变化较大,边框外侧拉伸到车身侧面,整体感更强。保险杠下部改为标准的矩形大尺寸进气格栅,斜纹菱形网格的进气格栅略带弧形。新款车型升级为16寸轮毂,胎宽保持不变,配置195/50R16轮胎,新款双五幅的铝合金轮毂看上去更加运动。利亚纳A6侧围更立体,凸起的轮廓从前雾灯内侧沿着大灯下方,一直划过前翼子板融合到车门的腰线中。尾部最大的改动是尾灯组,原本牌照框两侧的后雾灯和倒车灯均融入了尾灯组,改为了横向的组合式灯组设计,红色的C型灯组包围着白色灯体部分,具有更强的辨识度和整体感。

利亚纳A6外观突出时尚、跨界、运动元素,加之之前昌河铃木称将充实三环标昌河铃木跨界阵营,利亚纳A6悬挂三环标的可能性较大。

看点二:改装明星车型北斗星X5

去年上市的北斗星X5,以其大空间、酷造型、低油耗、高舒适、强动力等特点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成为宜家亦商逸生活的不二之选。此次参展的北斗星X5将装饰一新,令人期待。
北斗星X5车身尺寸分别为3664×1610×1722mm,轴距更是达到超越同级车的2485mm。北斗星X5搭载的铃木世界战略K14B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1千瓦,最大扭矩120N•m/3600rpm,经工信部权威测定,北斗星X5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3升。大空间、强动力、低油耗成就了商用典范。

另外,北斗星X5车身设计借鉴铃木TECT轻型碰撞吸能车身技术,能有效吸收和分散来自不同方位的碰撞能量;四门防撞钢梁同时提升了车身的安全保障;安全气囊的装配能够在车辆前方受到冲击时,缓和前排乘员所受到的冲击;四轮碟刹、ABS+EBD保证制动灵敏,大大缩短了刹车距离。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系统将为车主宜家亦商的用车生活带来极大保障。

看点三:实力车型2013款1.0L北斗星 e+

作为昌河铃木的实力车型,北斗星系列堪称车界常青树,国内消费者超过55万。上海车展上,昌河铃木将展示全新升级的2013款1.0L北斗星e+和1.4L北斗星。

北斗星是我国第一款家用多功能轿车。它以风靡日本、享誉欧洲的铃木wagonR为原型车,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优良的技术性能,不但诠释了家庭用车多功能、实用性的发展潮流,还响应了当今社会节能、环保的大趋势,多次改款经久不衰,演绎热销传奇。本次昌河铃木展示的2013款1.0L北斗星e+,仪表盘由原来的白底黑字换成新型数字仪表,方向盘由原来的4幅换成性能更优的新三幅。内装饰色调采用更年期时尚的米黄色,并配置增加前雾灯、ABS+四轮碟刹、电子钟等人性化配置。

2013年是检验昌河铃木能否顶住市场压力、突破各类障碍、实现蜕变发展的关键一年。在此背景下,昌河铃木于2012年10月推出高端车型北斗星X5,于2013年上海车展强势发布的利亚纳A6,都可以看出其产品谱系不断扩大的决心和信心。昌河铃木在上海车展将如何阐释其品牌战略和规划值得我们关注和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