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TiguanR-Line现车销售 现金直降3万

呼市TiguanR-Line现车销售 现金直降3万

2013-04-18 15:05: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即日起至4月25日到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购TiguanR-Line可享3万元现金优惠,超值优惠、超大惊喜诚惠客户! 同时到店购车客户均能享受惊喜好礼,礼多实惠多!具体详见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4s店价格(万) 优惠价 优惠 备注
TiguanR-Line 42.8 39.8 3.00 VIP金卡一张
2.0 TSI 豪华版 39.80 39.80 暂无优惠 1万元礼包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详情垂询:0471-3606333(购车优惠)    0471-3606363(金融贷款政策)
     更多款车型优惠,尽在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欢迎到莅临品鉴!

呼市TiguanR-Line现车销售 现金直降3万

改款大众新Tiguan外观方面和新途锐十分类似,白色的LED日间行车灯,格外醒目,它的出现和欧盟刚推出的强制安装日间行车灯法案有直接的关系,所以以后欧洲推出的车型都会拥有这一配置。车身尺寸方面,改款大众Tiguan和现款的进口途观并没有什么差异,长、宽、高分别为4457mm、1809mm、1686mm,轴距为2604mm。

呼市TiguanR-Line现车销售 现金直降3万

改款大众Tiguan尾部设计主要的变化体现在后尾灯上,尾灯灯腔内部突出了四个对称的“L”型光源,这种设计风格在之前推出的几款全新车型中也已经有所应用。相比国产途观上的尾灯,新车的尾灯跟车体融合的更好显得更加协调!

相对于现款车型,改款大众Tiguan的内饰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在功能和配置上也没有太多改变。2012款Tiguan仪表盘上的中央显示屏变为彩色的,这是新车内饰不多的改变之一。同时新车内饰的颜色也有所增加,除了马鞍黄,还增设了米黄与黑色的搭配,使内饰立马变得活跃。

呼市TiguanR-Line现车销售 现金直降3万

动力方面在欧洲市场改款大众Tiguan将提供7款发动机,其中有三款是2012款Tiguan新配备的发动机。四款汽油发动机的排量从1.4升至2.0升的TSI发动机。与此同时,三款柴油发动机(TDI)的动力输出从110马力至170马力不等。

内蒙古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606333 地址: 海西路攸攸板草原明珠东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