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威志夏利藁城分公司五一特惠活动提前享

威志夏利藁城分公司五一特惠活动提前享

2013-04-19 06:1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在短暂的五一黄金假期来临之际,您是否还在为外出旅游没有自己的专属座驾而焦急等待呢?为了解除您的后顾之忧,石家庄世纪威志夏利4S店将于4月20日-26日举办夏利N7五一特惠专场活动。

在行政机关单位放假前,提前为您办好车辆上牌、保险、装饰等一切服务,为您的五一出行提前做好驾驶安排,让您与您的家人能够提前享受五一自驾游的快乐与幸福。

届时威志夏利全系车型跌破底价,礼品不断,惊喜连连。

销售热线:0311-86133336/8

夏利N7是一款经典的MINI SUV,外观运动时尚,内部驾乘空间舒适,底盘具有较大的离地间隙,并且配备刚性连接行李架,这些都是您外出旅行的首选。

威志夏利藁城分公司五一特惠活动提前享

夏利N7外观造型,时尚跨界风格,运动设计以及在同级别车中树立的主动安全新典范,为您的五一出游增加一道亮丽的风采。

夏利N7的底盘具备独立悬架底盘的一切特征,4个车轮及悬架都具有独立分担车身振动的能力,在起伏的路面上,为您提供上乘的舒适性。

行李架与车身刚性连接,为夏利N7的运动风格增添色彩,运动气质一览无余,不仅动感美观,更加实用,彰显其MINI SUV的魅力之所在,更加方便您的外出旅行。

威志夏利藁城分公司五一特惠活动提前享

威志V5双燃料车型,它在原有的基础上加装了液化气燃料装置,实现了双燃料供给。为您的五一出行提供了燃料的多重选择,解除了您在长途旅行过程因燃料殆尽而造成的后顾之忧。
威志V5双燃料车型燃气采用多点喷射方式,严格按照国家对CNG(压缩天然气)两用燃料车型的改装要求设计生产;

燃气系统是专为V5车型开发,ECU(微机控制器)进行重新的标定、匹配,动力性和环保排放都有保障;关键系统件引进韩国高丽化技的成熟产品,确保产品质量;管路布置走向及与周围的距离严格按国家要求,不会出现干涉,降低出现危险的可能;气瓶支架与车身连接部分增加4个加强筋,提升了整车强度及安全性能。 威志V5双燃料车型,将成为您五一旅途的最好伙伴。

更多购车详情,建议拨打销售热线86133338/8613336或者直接来店。

更多惊喜优惠!详见店内咨询!全体销售顾问恭候您的光临!

经销商店:石家庄威志夏利4S店藁城分公司

销售热线:0311-86590803

店面地址:307国道藁城市收费站西行200米路南(表灵村北)

微博网址:http://e.weibo.com/2854996177/map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