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广汽传祺泸州中铁兴泰店五一大放价

广汽传祺泸州中铁兴泰店五一大放价

2013-04-18 11:48: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为感谢新老客户对广汽传祺的支持与信任, 广汽传祺泸州中铁兴泰店五一大放价活动正式启动--传祺GS5现车充足 低价销售,即日起到5月5日,凡到店订购GS5车型客户可享受万元超值礼包惠活动 礼包内容丰富,订购传祺2012款轿车,送万元礼包加原车导航,更多的选择 更多的购车优惠 我们郑重承诺现购买的车子如果和五一有任何差价 我么将双倍赔偿  详情咨询直销电话:0830-3999252 进行咨询,更多惊喜等着您!不要犹豫,不要怀疑,传祺带你体验不一样的乘驾乐趣!购车就选传祺,买车就来泸州中铁兴泰!中铁兴泰商贸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提前祝传祺新老客户五一快乐,黄金周定有不一样的惊喜,在畅享五一黄金周金色时光的同时,传祺更有优惠等你,让你在这个黄金周乐不停!

广汽传祺泸州中铁兴泰店五一大放价

广汽传祺泸州中铁兴泰店五一大放价

店面地址:泸州市江阳区兰安路二段兴泰综合汽车市场传祺4S店

商家名称:泸州中铁兴泰商贸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泸州市兰安路兴泰汽车综合市场(新车管中心向纳溪方向200米右转)

分享到: